20984

襄阳

我的遨游仕----W2溯溪之旅

终于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溯溪鞋的功能性了!在有幸获得“遨游仕”体验活动后,终于在第三天收到了这件宝贝!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后,鞋的实物颜色比图片中更炫目!
      首先介绍一下遨游仕这个品牌:遨游仕品牌历程 --- 始于1999年
OUNCE遨游仕是为满足
登山探险、舒适旅行及户外休闲生活需要而量身定制的专业登山徒步鞋品牌。
九十年代的
中国登山、攀岩等极限户外活动还只是少数敢于冒险,乐于挑战的年轻人的运动。1999年由北京的登山爱好者创建的风雨雪户外合作专业攀登装备制造商TRANGO公司在中国最早推出了专业攀岩鞋及攀登装备,并在北京建设第一座14.5米国际标准专业人工攀岩墙,组织户外爱好者登山、攀岩等户外活动和技术培训活动。从90年代到2000年代初期,陪伴几乎所有攀岩爱好者的成长。
2003年至2006年,合作国际知名专业登山鞋制造商HANBEE和英国Inoveight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专业登山徒步鞋,并主导从产品研发到渠道建设的整个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06年底,成功收购HANBEE研发中心登山鞋研发部门,控股专业登山鞋制造商遨游仕鞋业,开始组建国际化的专业登山徒步鞋研发制造团队,正式推出OUNCE遨游仕登山鞋品牌。
2007年至2009年,开始整合旗下产品线,统一归入OUNCE遨游仕品牌,全面规划和设计从户外休闲到登山、探险的全系列产品。并完成弧形减震鞋底等数项专利技术的研发和专利申请。
2008年至2010年,遨游仕登山鞋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及性能成为中国国际救援队专用救援靴供应商,也伴随着国家电网抢险队,地质勘探队,国家科考探险队,中国军测等队伍经受住了最严酷的考验。
2011年2月,经过3年的研发和测试,正式发布R系列越野跑鞋和M系列多功能轻便徒步鞋等新产品。

我的遨游仕----W2溯溪之旅

用途:溯溪、溪降、漂流等水上运动
鞋面:高剥离超纤合成革,3D网布
鞋垫:COOLMAX速干减震鞋垫
大底:GRIP RUBBER PRO 50橡胶大底
重量:340克/只(40码)
尺码:225mm-285mm(36-45 码)

遨游仕新款溯溪鞋采用GRIP RUBBER PRO 50橡胶大底,即时在湿滑的岩石上也能发挥可靠的抓地性能。F.F.C FIT精准定制概念设计,合脚、舒适、稳定;直排式多孔排水设计,迅速排出鞋里的水;COOLMAX速干技术。

我的遨游仕----W2溯溪之旅
6月1、2日,我联合襄阳聚友车道与8264平台,组织了一次自驾游活动!链接为;漂流-穿越-飞降翡翠峡6月1-2露营自驾游(龙王不给力,时间变更)

我的遨游仕----W2溯溪之旅 我的遨游仕----W2溯溪之旅

到了溪水边就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踩在长满青苔的岩石上,竟然没有一丝的滑动!站在水里,厚实的鞋底缓冲了石块的冲击,很是舒坦!

收到的包裹

遨游仕赠送的旗子,像牛仔布一样!

拿在手里,感觉鞋子很质感!做工也极为精细!线头的缝纫很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