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本命年的儿童节很嗨皮~~行者户外两顶三瀑穿越活动回顾~~

儿童节这天正好周六啊,,终于参加了一次向往已久的穿越活动,这次是行者 户外,见到了几年难得一见的少有的水特多的北九水,还有崂顶观景之能见度特别高的甚至可以看到远处的跨海大桥,整个青岛市区,以及开发区全景,还有崂山的云海,,还有该有,之前只在 分享的相册里面才看到额的稀有的美丽的平流层(⊙o⊙)…嘻嘻~ 下山回来 正好 到流清河沙滩,找朋友们汇合,晚上烧烤,篝火露营,放孔明灯,,很嗨皮O(∩_∩)O今年生日提前一天过吧,,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_^*有点点自恋,,原谅偶吧,偶也偶尔做次文艺小青年(^_^)希望接下来第二天早上的海边日出也很很给力,樱桃之行更给力┏ (^ω^)=☞

早上下楼时竟然 飘起了朦朦细雨。

好吧,小雨怡情,雨中山林漫步也是很有赶脚的——生活是美好的,凡事先往好的方面想,那就是快乐哒(^_^)

本打算的385路车,左等右等不来啊。可是眼看马上六点半了,马上赶不上7点海大门口的集合了啊。。果断给群主电话,可以直接112到山脚下卧龙村转619到太和观集合啊。于是乎,行动,一个人坐112╭(╯ε╰)╮不过一上车,往后走,一个大叔的里面木有人只有包,大叔里面有人吗”“没有没有~”嗯,8错,有座喽,成为在这一站上车的人里面少有的有座一族~啦啦啦~大叔说嫚,我这相当于是给你占了个座啊”“谢谢谢谢(^V^)”咱人品不错吧*^_^*

到了卧龙村下车以后,没想到早就到了的星和小盖童鞋 尽然还在,,而且 队长带领的大队人马

也还没到。原来,原来,是他们的619半路坏了,,(⊙o⊙)哦哈哈,,再一次证明姐的人品很好啊有木有*^_^*

来自同一个小群的星童鞋和小盖童鞋,果然是亲人啊,看我装着晚上露营要用的睡袋和白天爬山需要的食物和水的鼓鼓的背包,跟很有爱的说:帮你背点东西吧,我的包挺空,没多少东西姐姐我当时感动的差点痛哭流涕啊,果然是来自于同一个小群的亲人啊→_→虽然之前与这俩90后的小童鞋根本不熟,甚至小盖 都没见过,真是两位好童鞋啊#^_^,,必须赞一个~最后经过调整,星帮我背睡袋,小盖帮我分担两瓶水◑▂◑自从背包减负了,,姐姐我一路走的都很快(^_^)

本来还担心昨晚和前两天 一直都没休息好,怕自己跟不上今天这个高强度穿越崂山三顶三瀑的步伐,怕自己拖后腿耽误团队的前进呢,甚至都想过今天要不不去穿越的,嘿嘿~这里,真的特别感谢这俩孩纸~没有他俩,我估计多半穿越不成,肯定会半路于大部队分流 下山 回家,更不用说晚上还去露营了。尤其是 星童鞋,60升的大登山包 装上我的睡袋之后从瘪瘪直接变为鼓鼓,被山间夏天长开的乱木挂了一路,,真是登山包你受苦了╭(╯ε╰)╮

当然,这次六一过节活动的成行,也必须少不了果子姐的移动电源的存在,很给力~

真真的木有想到,北九水的水竟然有这么多啊,,少有的特别多啊,,以至于大家玩的特别嗨,,有些人甚至湿鞋湿身了啊╭(╯ε╰)╮

有位美女队友带了一包气球,吃完饭,吹气球,玩气球,过六一儿童节┏ (^ω^)=☞

本命年的儿童节很嗨皮~~行者户外两顶三瀑穿越活动回顾~~

晚上的露营木有想象中的那么嗨皮,疯不起来,,可能是因为跟大家不是很熟,,然后又不是特别不熟,所以放不开吧,呵呵。本以为自己会吃很多烧烤,结果刚爬完山 一点东西都吃不下去,,晚饭就是 一个肉串,两片面包,一个粽子,一块儿烤茄子,,还有一瓶啤酒,,呵呵

放孔明灯时,许的愿望是 愿爸妈平安一生~苍天为证,大海为鉴,赤子之心,望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