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sleepy:。。。作为90后的大学生,大家懂得,除了每天撸自己就是撸电脑。。。。。[img=0,1]file:///C:\Users\answer\AppData\Local\Temp\TempPic\GU367QXR[TF089[CJL]I{_P.tmp[/img]神马学习,励志,就像给周公许愿一样遥不可及。。。有的只有兄弟,狗血,女人,啤酒。。当然对于LZ来说,还有自行车户外。。。这个也许是LZ人生中唯一的亮点了。。端午节和三个鸡血哥们商量着去哪。。。最后决定前往江西明月山,武功山一脉,自行车逃票穿越!。。路线计划做了一个星期,很费神啊,~还好有大神指点,加上谷歌给力。。。不多说!上图!

我们是长沙湖南农业大学的一帮鸡血哥们~·。。端午打算从长沙先火车去宜春。。然后出发!...手机党,穷学生~追求品质照片的可以绕道了~~~、、、出发前太激动了。。第一张照片也照得的'激动"了..不好意思
  • zhb001
  • 慧海

90后帅哥加鸡血男挑战逃票穿越江西明月山攻略~~不信不会火! 五头牛广场。。我们出发了

90后帅哥加鸡血男挑战逃票穿越江西明月山攻略~~不信不会火! 宜春到了。。这是美丽的宜春学院。。简称“宜春院”。。嘻嘻。。我们决定晚上在体育馆边露营一晚。。。。LZ新人,第一次发帖。。请多包涵。。慢慢发~~

90后帅哥加鸡血男挑战逃票穿越江西明月山攻略~~不信不会火! 这位鸡血哥们是学跆拳道的~~哈哈。。。

90后帅哥加鸡血男挑战逃票穿越江西明月山攻略~~不信不会火! 打鸡血出发前的合影。。。告别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宜春院~。。

相对来说、。。谷歌地图还是很好用的!

屌丝啊,照片质量太差,数量太少
   文字攻略你还得琢磨琢磨……壮哉我车协……哈哈

路线:宜春——仰丰乡——塘佳山——明月山
在塘佳山吃中午饭,当地没有餐馆。。全村只有一家主人愿意做饭,每人十块钱。。有肉哦~去村子里打听一下就知道了。。。。

这是当地的仰丰小学。。。骑友们记下路标哦~~

[attach]23430506[/attach]

长沙户外爱好者 发表于 2013-6-15 01:02 屌丝啊,照片质量太差,数量太少   文字攻略你还得琢磨琢磨……壮哉我车协……哈哈 ...

..我还在编辑之中。。预计。。明天搞定

仰丰到塘佳山的路不太好走。。。在修路。。一直是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