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行

众人行户外征战华东第一峡谷炉西峡顺利归来很多摄驴美驴

约好了,一起看风景…人生是一次旅途,你是否也想看遍世间风景…人生是一场追逐,是否也有一腔豪情…人生不是独角戏,而是一部众人行…用简单的心,看最美的景… 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跟上我们活动,就会成为快乐的一分子,一起在快乐的山野里游弋,我们一路相伴,一路走来,这就是众人行户外。我们开心 快乐 一路向前,健康积极去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参加过活动的人员可以加入众人行户外活动QQ群号71092972。
炉西峡,又说炉西坑,位于丽水景宁县东南部,素有“华山之险峻,黄山之大气,三峡之蜿蜒”之称、“华东第一大峡谷”之誉。。炉西坑溪是瓯江小溪江支流,全长约40多公里,发源于梅岐乡绿桐溪、东坑镇茗源溪、鹤溪镇三木坑溪。三条支流于梅岐乡桂远村附近汇合后,折北经文成县周山村,流经渤海镇林圩、门潭,于大顺乡炉西坑口注入瓯江支流小溪江。其中梅岐下庄至渤海门潭约20公里长的河段峡谷,山峰奇秀,沟壑纵横;两岸山峦蜿蜒叠翠,原始林木奇俊秀丽,生态环境原始、自然,景色极其优美。 向往户外的人中有一句传言:“不走炉西峡不算金牌老驴。”他们还给炉西峡起了另一个名称叫——驴嬉峡,可见炉西峡对驴们的吸引力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走炉西峡。
还记得2009年8月15号上海驴友炉西峡的事故,每一年多次来到这里,每一次活动都做好风险评估管理,炉西峡很美,没漂亮,这里是天堂 也是地狱。这里天气变化莫测,从而给更多的驴友带来独特的感受,不一样的旅程。我们每一次开心快乐的背后都是组织者和团队默默的奉献付出。众人行户外值得你选择。
闲话少说 直接上图片

炉西峡风景

这次活动大家全程重装,周五晚上大家在宁波电视台斜对面众人行户外运动俱乐部门口集合,签到。车上领队教大家溯溪技巧,户外运动知识,装备使用等等,一路上欢歌笑语。凌晨到达景宁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