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当童话照进现实---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当童话照进现实—让我们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三峰一别己有半年,端午是我们重返三峰的日子。不仅是驴友我们协作也都是很兴奋。
那是我们熟悉的三峰,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深深的印在我们的生命里。我们是大山的子。。。。。。

导读:1楼--25楼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部分
            26楼-50楼 重返三峰   https://bbs.8264.com/thread-1770983-3-1.html

哈尔滨:陌生人

来自于哈尔滨的陌生人,体能不错,但是就是他凭着毅力最终登顶成

功。我们的8264的旗帜又飘扬在了三峰。为了安全我们差五米没有到最

顶端,但这个时候海拔的数字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坚持了

当童话照进现实---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长坪沟里的喇嘛寺,每次出行三峰或穿越长毕都会到这里来拜上一拜。
                                                祈祷众生平安、喜乐、康健

当童话照进现实---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这五位年轻人,穿越中国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一 长坪沟—毕棚沟的路线,
                                                 原来他们才是这童话美景里最美丽的风景

当童话照进现实---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观望中渡过

美女配美景,这是最经典的搭配了。有如童话般美好的画面,你能说清是美女在点缀美景,

还是美景在衬托美女?

当童话照进现实---重返三峰、穿越长毕

四姑娘山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景,在这个六月端午,

他们在这里,在长毕在三峰。。。。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