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穿越(861-869楼牛之队山野卫士,全帖更新完毕,感谢关注

阅览提示: 01-26楼,第一篇: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活动概况
                               27-36楼,第二篇: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历史简介
                               37-99楼,第三篇: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穿越概况
                                                                 45楼起队员简介

350-395楼,陈仓支队高家河穿越,田桥哥智勇除盗猎夹子
                         592-652楼   金渭支队登顶天台四峰,中严山穿越
                         630-634楼  向路遇的宝鸡户外队伍宣传《山野之约》

第四篇: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穿越FB纪实

861-869楼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 山野卫士

首先热烈恭贺布来亚克成立40周年!感谢8264,感谢布来亚克,感谢瘦马,感谢布来亚克选择我们队伍,把这次环保集中活动选择在中华龙脉,中华人文始祖活动地,-天台山!

BLACK YAK意为黑牦牛,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是1973年创立的专门研究和生产,登山、野营、攀岩等户外服装、装备的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    BLACK YAK 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特推出《40城40队》主题活动,在全国40个重点城市,规划出40条精彩徒步路线,带领户外爱好者畅游山野,并由 BLACK YAK 提供部分装备、礼品及特制环保垃圾袋,同庆40周年,尽享清新户外!

第一篇:   BLACK YAK宝鸡牛之队天台山活动概况(01-26楼)

6月15日,我们BLACK YAK宝鸡牛之队一行23人,共分为两个小支队。从宝鸡神农门出发,过烧香台,白马关,抵达炎帝大庙-莲花庙。陈仓支队从高家河艰辛穿越,一路排除不法猎人私设捕兽夹20余只,(350-395楼照片,田桥哥智勇除盗猎夹)清理至高家河沿途垃圾。于22::00安全抵达陈仓。金渭支队夜宿莲花庙,16日遍游天台四峰-寄马峰,人头峰,天柱峰,莲花峰。清理至中严山沿途垃圾,于18:00抵达市区。清理的垃圾全部交由专业环卫人员处理,原本将无纺布垃圾袋回收重复使用,只因当时路段没有大的垃圾回收箱台,只好交予环卫人员叮嘱后活动圆满结束!(26楼垃圾转交
    (350-395楼)   陈仓支队迫于时间关系从高家河快速穿越,由于夏季草木过于茂盛,加之野生动物的出没,一路上道路扑朔迷离。盗猎分子设置的捕兽夹不计其数。一行10人在田桥哥的带领下,力排捕兽夹20余只,和路途偶遇的宝鸡另一队穿越队伍汇合,清理沿途垃圾,于22::0艰难平安回到陈仓。我们在莲花庙收到陈仓支队手台信息后,决定放弃高家河穿越,改道中严山出山。
      ( 592-652楼BLACK YAK宝鸡牛之队-金渭支队到达天台山莲花庙后,经过FB活动后,晚上夜宿莲花庙炎帝骨台遗址。月光KTV后,16日早晨8:00一行9人继续朝南向天台山纵深挺进,经过4小时7人遍登天台四峰:系马峰,人头峰,天柱峰,莲花峰,于12点整折返莲花庙营地,一个小时的午餐清理营地垃圾后,13点开始向中严山穿越,一路偶遇宝鸡行进莲花庙的户外队伍,向他们宣传了《山野之约》,并清理的沿途垃圾。17:30点到达中严山出口。18:00安全返回市区,山上捡到的垃圾交给环卫人员后,大家各自回家,活动圆满结束!
       ( 861-869楼)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爱护珍爱山野的朋友的画面一直定格在脑海中,经过个人粗略的筛选,背西瓜上天台山的蕶度哥,见了垃圾丢在山野就感觉不舒服的风瞳竹韵姐,虽然不是我们队伍但是偶遇就加入保持清新山野的阿勇,还有我们队伍力排盗猎夹的老大哥田桥,为山野之约加入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珍贵一条!是他们以及更多保持保护清新山野,且一直践行在心中和每次活动中履行山野之约的山野卫士,守卫保护着我们珍爱的户外资源,使得我们的山更绿,水更清。还是那句说了又说的老话:除了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除了照片什么也不要带走,希望美丽在我们的脚下延伸,生命在我们的旅途后继续。。。。。。

《BLACK YAK山友之约》没有版权,任何山友和户外群体均可拷贝,并欢迎推广宣传:
1.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2.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3.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4.不吸烟,不放炮;
5.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6.不破坏花草树木,不惊扰野生动物;
7.“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8.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9.向路人宣传山野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