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宜昌

端午节神农架穿越赛全纪实

本人是一名户外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个户外从业者,所以闲暇之余就会组织商业户外。
目前我们有一个户外公司,端午节我们的户外公司--宜昌楚韵户外运动咨询公司举办了神农架徒步穿越赛。
说道商业户外,很多人很抵触,我觉得嘛,劳动所得不应该鄙视,AA有AA的快乐,商业有商业的价值,只
要赚钱做到明处,不黑心,不虚假,认真负责,不草菅人命,就是应该大力表扬滴,同时我们的教练、领
队,都是得到国家承认,拿了本本滴。同时我们公司从来没做过广告,客户都是通过口碑传,现在生意越
来越好了,都力不从心了。
废话少说,还是说正事,说说神农架穿越赛重的故事和我的感受。

6月8号
由于我们公司在宜昌,而去神农架,宜昌是9成全国人民渠神农架的必经之路,那么宜昌就是一个风水宝地
,所有我们组织了本次的徒步穿越赛,经过一个月的准备,6月7号,我和我的一帮子搭档,带着比赛道具,
乘车到了神农架游客、驴友集散地--木鱼。到了木鱼才是下午,本次活动的合作公司--神农架侠客户外公司
的二把手--源泉帅哥接待了我们,安排了酒店,放好东西,就去游山玩水看场地。
本次比赛路线由关门山景区出发,穿过景区,再穿过一个原始森林,上升海拔2000米,再下降1000米,就到
目的地了。全程需要时间2天。

未完待续
踩线第一站--关门山景区,其实这个线路我已经走了很多次了,的那是搭档们没来过,要给他们熟悉环境,熟
悉操作流程。

踩线参观第一站--关门山景区---养蜂人家
这是密集恐惧症的福音,不可多得的密集,哈哈。

端午节神农架穿越赛全纪实

很有运气,现在还可以看见高山杜鹃,这个也叫云锦杜鹃,高海拔植物,也叫下山死。

[attach]23492361[/attach]
  • 韦杭
顶贴支持下

养蜂人家正在蜂蜜,400元一斤,我只看了看。不通过赠送了一杯喝了。

养蜂人家的高山流水,我也想住在这里,老板还有一个电瓶车,都不带要油费的。太爽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野人,可惜是个假的。我看像个猩猩。

赤脚天涯 发表于 2013-6-18 15:27 顶贴支持下

哦,已经加分了啊,那我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