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小巷子热浪岛潜水之旅

还是去年年初的一天偶然发现了亚航正在做促销,看到机票眼睛都亮了,之前问过马航去的机票价格小贵,这次当机立断,管它什么工作安排,管它什么攻略,管它什么到底要去哪,先买了再说!这一买,就买到了8个月后。。。。
       话说马来西亚有名的岛还是不少,看了半天决定去个成熟点的岛,机票时间刚好赶到了热浪岛封岛前半个月,真是天助我也!
       半年的等待真是煎熬,虽然不会游泳,但还是装模作样的买了潜水镜,呼吸管,当然,怎么能少了比基尼,哈哈,不过悲催了深潜要穿专业的衣服。。。攻略还是要做的,可是事实证明,有点扯,到了那边都玩疯了没顾得上看。
       到了吉隆坡吃了一天,第二天一早飞到登嘉楼,飞机上的空少这叫一个帅,玩心大起,对他说,你真帅啊!他茫然地看着我,重复着你真衰?。。。。这么帅都不会中文,太令我失望了。。。下了飞机,登嘉楼大雨啊,哗哗的!坐上车去码头的时候心想,完了这是要重复前年的杯具嘛。。。不过这次运气好,到达码头前五分钟,雨过天晴。就知道老天不会让可怜的孩子在一块石头上摔死两次。。。。
       貌似废话多了些,看照片吧,话说不会游泳去体验深潜还不错,反正有高高壮壮的教练保护,一手一个不是问题!关于浮潜,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感觉比深潜刺激啊啊啊,浮上去就翻个,翻啊翻都翻不过来,再也不逗小乌龟了!上图!

(那个瓶啊,姑娘我是真的背不动啊,再也不敢号称女汉子了)

(下水前也不忘恶俗一次!)

(摄影师教的,剪刀手,花朵手。。。在水下缺氧的状态只会这俩动作了)

(高高壮壮的潜水教练,绝对的第三眼帅哥,上了岸才发现真帅,只会一句中文就是我爱你。。。不管你对他说什么,他都说我爱你,所以我不停的对他说谢谢。。。)

(海参是我跟大海借的工具,拍完咬了一口就还了,马来西亚政府不要抓我。。。)

(那海底美的啊,跟科教片似的)

(海底孙悟空!)

(臭美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个红眼鱼的背景)

(恶俗再现)

(就这个大鱼,镜头感超强,看见镜头就笑,看见我们就呲牙)

再来点照片啊

尼莫!

(教练给点面包,一下没抓住这帮吃货都给抢了,末了还咬我一口)

(摔倒了都不忘卖萌,看到镜头立马花朵!)

附几张浮潜和花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