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啊呀,终于回到银川了。没有等大部队,自己先回来了(家里有事)抢先发个帖子,各位看官请跟我来:事件起因:因老大(舒马赫)发了个骑行川藏贴,我心动了。于是在5月16日买的自行车,跟着拉练了300公里。开始了我的川藏行。

6月5日:从银川到成都(我和野驴是火车)6日到的成都。去九龙鼎客栈找到武汉的师兄同学和固原的土炮大哥。在我建议下,去了铁器社青年旅社住下。中午在土炮大哥的朋友带领下,我们去了美利达专卖店调试自行车,又去波尔店(很小)买的气筒水壶雨衣等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九龙鼎客栈对面的武侯祠(我川藏行相机第一张照片)

九龙鼎客栈

6月7日早晨,等待出发
在九龙鼎我检了个广西的骑行小孩。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成都印象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无语中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照片里的时间可能不对称。因为刚开始调时间。后面就没调,不要较真。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成都一种全是木质的公交车。自拍一张。6月6日下午闲的无聊。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6月7日早晨出发。本来是去双流接机,但大家决定直接去邛崃等。(老大他们是飞机中午到,下午也赶到邛崃(据说累扯他们了)在野驴的导航下,我们走了个成都到雅安的4号线。看波尔攻略上写4号路线是喜欢折腾的人走的。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邛崃市

6月8日,从邛崃出发,经过雅安,在天全修整,我的第一次爆胎,也在邛崃。事件回放:6月7日,我,野驴。师兄,土炮及我在成都检的同行。ID叫传奇。我们5个往邛崃出发。快到邛崃的一个上下坡(我在最后面)发现胎没气了。当时我离他们并不远。我喊了,他们听不见。但只能眼真真看他们远走。手机也有问题。打不出去。我还没补过胎,硬着头皮来吧。还好6月6日在波尔买了个气筒(幸亏没存侥幸心理)事实证明,有些东西一定要自己有。拆开一看是胎内侧,可能是胎的质量问题,直接换胎。没补。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雅安市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茶马古道雕塑,快出雅安能看到。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清山绿水
yyyo_456 发表于 2013-6-23 09:59 啊呀,终于回到银川了。没有等大部队,自己先回来了(家里有事)抢先发个帖子,各位看官请跟我来:事件起因 ... ...

自行车是托运到成都,会野蛮装卸吗?
lq71tao 发表于 2013-6-23 10:24 自行车是托运到成都,会野蛮装卸吗?

我是就把前轮拆下。跟我随车走的。放在卧铺下。、
雅安市灾区,一路有很多帐篷。一路青山绿水。没感觉到累。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天全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停车休整。拍照。

456是也

二狼山。有小雨。穿雨衣(我这一路,就这一次穿雨衣。很难受)。二琅山是我认为这一路最难爬的山。

《抢先版》456的川藏行《抢先版》 我的车车(到八一镇给卖了。后面会说的奥)

真正古道的起点

到处都是美景,瀑布。但没心思停留。要赶路。

哪里吃的饭,忘了。但是基本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