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作业 8264巅峰户外公益领队培训第八期之----大炕文化-- 感动 感恩

[复制链接] 查看:31982 | 回复:346

都说户外活动靠的是技术装备以及攀登方法,但装备在升级,技术在革新,方法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何做好户外领队,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和思考,8264巅峰户外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当我得知被审核通过培训时,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那份激动。这个课程教会我们具备一定的专业技术,一些实用原则,辨别方向以及处理应急事物的方式方法,提升个人以及团队领队技能,作为一名户外人,一名领队,正是我梦寐以求的。
   在这个课堂上,我学到了:要尽可能多地了解自己,了解装备,尽可能多地学习技能,积累经验。学到了:户外需要的五大要素(装备、体质、技术、经验、心理)学到了: 以前没有接触的户外技能。

学期第一天孙滨校长亲临指导教学,培训经验丰富的国家攀岩教练脱大为不顾炎热,手把手不厌其烦地为我们纠正错误。赵兴政教练故事般地传授雪山攀岩经验,娓娓动听。来自各地的户外领队们相互照顾、相互探讨。
   四天的培训,深受于这个完美课程的熏陶,感恩于为培训班付出的任何人,为了户外的健康发展事业作出的种种努力,我学到了,也体验到了,也会在实际的领队中运用到,也会努力地将巅峰领队的核心思想传播出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此感谢8264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感谢推荐我的大连版版主——大连老马;感谢孙滨校长;感谢脱大为、赵兴政,感谢北脸,感谢辽版,感谢班长沈阳-林子,提前为我们准备好了车辆,矿泉水;丹东-垃圾,让媳妇开车为我们送矿泉水,感谢沈阳-翱翔的鹰为我们准备的压缩饼干红药贴膏。还有沈阳-巧克力的西瓜,感谢各路摄手为我们留下精彩瞬间,感谢同期的19名学员,感谢探班的任性娃娃及随同的帅哥美女,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水果……那种幸福感真滴杠杠滴……
   四天的培训很快过去,我收获的不仅仅是户外专业知识的洗礼,还有大家的经验分享,还有很多很多……结业的那天,沈阳-林团请大家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大家大声交谈……就一个字:爽!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着眼前的路,想着心中的理想,必将坚定信念、勇于追求、不断地探索!

8264户外学校创始人~

毕业精彩照片~~

第八期最牛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