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6月22日,天气晴朗。如约而至计划13人的队伍,在路上出了点小状况。变成11人。还好谢谢雪岩大哥的支持。。好久没活动,我的战马也不尽人意,在途中多次出现状况,只好借骑友的崔克骑,话说好的车子,要节省很大部分体力。
所以我结束我之前的缪论。不是再好的身体都能比过过硬配置的车子,好的车子真的减轻很大一部分体力,
这次往返120+20公里的爬坡(没码表,根据公里牌大概公里数计算)路况一般,中途有维护修路,不过还有路没走。。。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早早的出来等队友。。看着云彩。今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吐鲁沟骑行路段兰州到海石湾走109国道总长160公里
海石湾到吐鲁沟走301省道总长36公里
吐鲁沟售票处开始爬坡连续18公里的缓上坡。缓上上坡。。。耗时足足四个半小时。

若是外地骑友根据路牌标志走,一般本地人走小路。。村村通。。可以从窑街(河西水泥厂沿村村通---可以走到连城铝厂----电厂--西铁合金)次路段。周边全是农庄,车少。干净。安全系数高。

从连城到吐鲁沟25公里牌处
汪尕四 发表于 2013-6-25 19:10 6月22日,天气晴朗。如约而至计划13人的队伍,在路上出了点小状况。变成11人。还好谢谢雪岩大哥的支持。。好 ... ...

支持  支持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看见还路标。。就还几公里不远就到吐鲁沟不远了。。 陆续是43.。46.公里牌。。浮现眼前了。。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售票50元一张。。再次谢谢雪领队的当地身份证。。为我一下子省了40元。

到售票处开始准备爬坡吧。。(做好准备一路缓上坡。3-1.。慢慢骑。。)
景点门口-----小吐鲁沟-----大吐鲁沟---打草滩 休息点
之间均是6公里的爬坡路段,也是骑行休息点。。。

风景不错,,车辆少。。。空气好。。。爬坡骑行就是很苦逼。 。

吐鲁沟详细骑行游记! 天天骑行。身轻如燕呀。。。这人天天锻炼。。骑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