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崖错宴 · 那一醉的风情 每日一图第682期

照片说明:雪崖错宴 · 那一醉的风情
加拿大 - 阿尔伯塔省 - 落基山脉 - 滑雪间歇日之悬崖小宴 - 海拔读数1970M
落基山直升机自由滑第三日,风裹来云,变出一个很暖的阴天,头两天精疲力尽的我们选择漫步爬山休养生息。
今天有个巧合:我的摄像师康康同学跟他女友刚好相识一周年 & 班夫镇摄影师泽斯卡的助手奥若拉女士正逢两周年“稻草婚”纪念日。
康康的女友(在北京)和奥若拉的先生(在温哥华)都不在场,然而巧合之缘难得,所以我们在雪山峭壁为他俩临崖设宴。
于是,墨云下/落基山/雪崖畔~ 餐桌两端康康与奥若拉对坐举杯!
——杯映白雪/杯影摇风/杯萦芬芳,直接取山崖积雪冰镇香槟,让彻骨寒凉的果香飞越连绵山脊~ 飘到枫国温哥华也飘到华夏北京城~ 遥遥飘向彼此远方的爱人!
干杯!为雪崖边这一场错宴!
干杯!为远方那一醉风情!
干杯!为彼此重重思念!
干杯!为枫国与华夏!
干杯!为你我他她!
干杯!为落基山!
干杯!为北京!
干杯!为爱!

作者介绍:费米鲸 https://u.8264.com/?35699413

我要投稿  稿费200元每幅

8264每日一图是由户外资料网主办的摄影栏目,旨在传播户外运动精神,展现户外运动文化。户外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驴友参与到其中,这也是未来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8264每日一图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图片栏目的先驱者,在中国驴友的目光和脚步中前行,我们期望在若干年之后,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能成为户外运动发展的记录,不朽的记忆。

更多每日一图欣赏:https://www.8264.com/list/842
每日一图 发表于 2013-6-28 08:34 照片说明:雪崖错宴 · 那一醉的风情加拿大 - 阿尔伯塔省 - 落基山脉 - 滑雪间歇日之悬崖小宴 - 海拔 ... ...

干杯!为雪崖边这一场错宴!
干杯!为远方那一醉风情!
干杯!为彼此重重思念!
干杯!为枫国与华夏!
干杯!为你我他她!
干杯!为落基山!
干杯!为北京!
干杯!为爱!

欣赏支持

小资的极致了

是浪漫、是豪情,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