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阳光户外 6月30日 环保主题登山活动第七季——环保兔子路线(文/珍妮)

活动项目:环保主题登山活动第七季——环保兔子路线

活动时间:2013年6月30日
活动领队:珍妮
活动协作:高歌
参加人员:珍妮(王玉珍红会志愿者)高歌,大民,大阿哥(房庆春,红会志愿者),青松,沸点,真心英雄,请稍候,梨让,塞外白杨,格格,清凉夏日(刘伟庆红会志愿者),清水,二凤(许凤霞红会志愿者),石头,白兰。

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2013环保登山在行动!
       凤凰山是朝阳人的骄傲!
       凤凰山是朝阳驴友珍贵的户外资源!
       凤凰山的兔子路线是驴友们的登山起点!
       我们心怀感恩,用行动回报,今天我们为兔子路线环保捡垃圾了!

驴友们热情、认真、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

看看后面的照片吧,美,在我们脸上,在我们心里!

感谢:浪子有始有终的热情的送迎关注
          108骑着帅帅的赛车早早来送行
          二哥开车一直把来晚的队员送到小桥上
          高歌骑电动车驮来了垃圾袋、铁夹子

• eganyu

白脸 发表于 2013-7-1 06:15 活动项目:环保主题登山活动第七季——环保兔子路线活动时间:2013年6月30日活动领队:珍妮活动协作: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