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7

小驴也疯狂—8264萌驴三峰登顶记

我是一只来自8264的小萌驴,每一只小驴都会有自己的户外故事,因为我们所伴随的驴友会带着我们去云游四海,而我又能去哪呢?坐上飞机,辗转了汽车,到了四千多的巴郎山我有点点高反的时候我有点明白了,好象我的旅程不会很舒服,但是会很刺激。果然,扎西在某个早上在我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就把我挂在了他的背包-----他要给我一个疯狂的旅程,四姑娘三峰。既然扎西要赶驴上山,做为8264名门出身的小驴怎么能丢了驴友的面子,冲啊~~~向着三峰……更荣幸的是当第一批山友下撤我与扎西在营地又迎来了新的一批驴友,于是我二次登顶。不过景色就是大不相同。第一天雨雪交加,在极困难的环境下站在顶峰。第二天,风和日丽天蓝得像洗过一样。

这次同行的队友:

超级喜欢我的美女:氧气

我喜欢她甜甜的笑,也喜欢她搂着我照相,最最最喜欢的是有了她就不怕缺氧啦~~

重庆小弟:还真是个小弟的模样,总感觉他和我差不多大。但是体能可是超级棒的哦。

雷:性格沉稳,遇事冷静。体能也很好,非常有毅力!

第二天登顶的队员来自鹤岗的:

运气很好,第一天的队员还是风雪交加,他上来后天气就晴了起来。一路上看到美景无数。
          俺伴随着6月27日登顶的驴友   也伴随着6月28日登顶的驴友  俺第一次来三峰竟然陪伴驴友们两次登顶  这种幸福只有俺心里知道不光是幸福,也挺累~背我的人累。我耍驴,一步没走
走过雪山  走过草地  俺是专业的驴  ,经常被美女 帅哥们楼楼 抱抱 亲亲  今天俺也来雪山一把 ,这刺激感 驴生难忘《还是初级技术性的,8错8错   有想法在整点高难度的;P:lol》

小驴也疯狂--与扎西连续两天登顶之驴记

大哥给点面子 海拔5355米喔,不要捏我太紧  我也缺氧 ,放开我要下来  ,俺也要合影 ,我也要登顶纪念
俺先锋攀登  保护点等你们  兄弟们上

小驴也疯狂--与扎西连续两天登顶之驴记

等会   我休息下,累掺了    我说背我这头重驴的协作,哈哈
[attach]23637248[/attach]

一头大驴在这里躺着 起来让我躺躺

扎西你也休息会,俺全身湿了  晒晒 我先眯会  你继续培训  明天咱俩继续合作先锋攀登
小驴也疯狂--与扎西连续两天登顶之驴记 [attach]23637253[/attach]

驴:这是啥
扎西:这是快天亮了  ,我们当地都说早烧不等黑   晚烧3天
意思就是刚天亮出现火烧云这天不等到天黑就容易下雨  下雪   晚上出现火烧云证明未来三天天气很不错
小驴也疯狂--与扎西连续两天登顶之驴记 [attach]23637255[/attach]

驴:扎西呀  这天空出现这个云是什么情况
扎西答:这是马尾云,这预兆今天要下雨喔
驴:快赶紧防雨罩罩上俺  不过看起来很美  下雨我不管 你管俺  不能让俺淋湿了 不然不跟你合作保护

这就是扎西他们传说的幺妹峰  8错8错,哎呀脸谱好清晰
扎西他们经常看  还是带我来看一下嘛

小驴也疯狂--与扎西连续两天登顶之驴记

你看嘛扎西他们淋着大雪还在合影  广告无处不在   ,我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