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洛宁野猪沟-莲花顶-白马涧作业贴

6月28,29,30 开封驴友一行23人,洛宁野猪沟-莲花顶-白马涧,平安归来。[p=26, null, left]洛宁县莲花山白马涧)位于伏牛山与熊耳山交界处,与神灵寨相邻。
莲花山白马涧)景区山涧纵横、水量丰沛、泉瀑众多、古木参天、山势峻美,是观光、探险、避暑、娱乐的理想之地。莲花山白马涧)最高海拔1764米,有2000多种野生植物和300多种动物。
莲花山顶峰有国内罕见的高山湿地,有建于明朝的玉皇庙,整个景区山峻、石怪、瀑壮、水秀、潭深,经千百年涧水冲刷形成许多石缸、石槽等地质奇观,为北方之最。
先来个集体照

特别感谢洛阳版主五星红旗 热情的接待
洛宁野猪沟-莲花顶-白马涧作业贴

周五下午四点集合出发 一行23人 一路欢歌笑语。不知道谁那么会玩,把防水用的东东吹起来了,勾起了我们童年的回忆。看官们看出来车顶上的是什么东东了吗

大家开始自我介绍
蓝色妖姬 健身教练 第一次驴行 相当的强
雪狼

洛宁野猪沟-莲花顶-白马涧作业贴
车定上那个气球就是他发的 背了个西瓜上山 那出来的时候让大家好感动啊 好人老猪

这个小孩这会怪高兴啊 下山以后大家叫他芋头 而且还是熟了的芋头 不解?
  • 戈壁青石
到洛宁县城 感谢洛宁版主五星红旗 安排扎帐的地方

晚上到县城开始腐败 酸牛肉

星期六7点到达进山的地方 红旗在给司机安排第二天我们出山让司机去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