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北安、二井子、华山、黑河、讷河、嫩江车友骑聚嫩江

很早就有这样一个想法,骑车去嫩江。因为黑嫩公路刚刚修通,虽现在还没正式通车,但自行车可以畅通。北安到嫩江的前嫩公路也是刚刚通车,我就和北安的飞驰车队以及龙北骑兵连联系,同时在8264黑龙江骑行群里发了个消息,策划了我们这次的骑聚嫩江车友聚会。这次我们车友聚会北安方向一共来了25(包括二井子龙北骑兵连的车友、通北的车友,赵光的车友、华山农场的车友,其中飞驰车队还有6位女士参加骑行)黑河三位车友、讷河五位车友。这次活动的主要宗旨就是让车友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检验我们骑行的水平。这个策划得到了嫩江自行车协会、喜德盛自行车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到了嫩江车友以及骑行嫩江的各位车友的支持,再此感谢大家!

76早上北安、二井子、华山农场、黑河、讷河等地的车友,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向着相同的地方——嫩江骑行。超越是3:30从通北出发,用山地车骑了270公里,黑河60多岁的毕大哥骑了240公里山路目的是为了参加车友聚会!经过了一天的骑行,17:35时以前,在嫩江自行协会的帮助下,所有的车友都到了黑嫩公路0公里的地方!当各地车友到达这里的时候真是让我感动,嫩江自行车协会的孔会长、嫩江喜德盛自行车商店的张师傅以及好多嫩江的车友都在那里等候。好多是老朋友,也有的是新朋友,大家都非常开心快乐,都忘却了骑行的累与痛。我们好几十位车友浩浩荡荡骑行嫩江的街道上,引来了很多羡慕和赞叹的围观人们。当我们到了嫩江江边的时候,江边广场因我们又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大家在这里照相留念,把这美好的瞬间带回去。照完相后,大家一起来到了酒店,在这里开怀畅饮,留下的是情谊,交流的是骑技。近晚上10点大家来到了嫩江孔主席给安排的旅店,住宿费全部都由孔主席承担,再次谢谢孔主席!

北安、二井子、华山、黑河、讷河、嫩江车友骑聚嫩江
嫩江自行车协会孔主席在0公里处等候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