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7日"山海精户外"小五台为你如约而至

小五台,继大五之后惦记了好久,迫不及待,遂海陀之后继续重装小五台。说起小五台,大多想起的是金莲花,金莲花已然成为了小五台的代名词。

小五之美不仅于花,蓝天、白云、银河、星空,山脊、云海、峡谷、溪水、瀑布,处在不同的高度感受不一样的景致。

关于活动:

本次活动山海精全队44人,5日晚20:00从德胜门出发,于6日晨00:30抵达赤崖堡,简短地铺休息后于6日早4:30早餐后5:00全队出发,其中28人作为A队由坑哥 魏子 避风带队走北东路线,其余16人作为B队由九爷与纪总带队走山涧口路线。整个行走过程为各种美景所迷,走走停停,各种拍照。最终B队于午13:00到达2400营地为A的到来辛苦准备着,再次为B队的童鞋们鼓掌。A队抵达2400营地时间为16:00。

之所以标明时间是为以后的小活动作为参考,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享受徒步的过程以及沿途的各种美景,不为拼速度吹牛逼而来。

关于景致:

星河

汽车发动开出了北京,一路还算畅通,随着城市在身后慢慢的远去,天空的星星银河却离我们越来越近,干净、透亮;

金莲花

随着海拔的上升,慢慢的出现了金莲花的身影,在抵达北一垭口后成簇成簇的金莲花绽放着,自此之后金莲花一路相随,娇艳,似锦;

山脊

从北台往东而去,各种无名小花簇拥着的山脊小道左右弯曲的镶嵌在山脊两侧,时而扶壁而走,时而匍匐而行,险峻,迭障;

云海

躺在东台下的垭口,看着从东边吹来的云,一片带着一片,翻山越岭,由远至近,一条条山脊,一道道沟壑,美的,丑的,均被她的裙摆所遮,如梦,如幻;

溪流

拔营沿东沟而出,一路水流碰撞着岩石的声音不断,一路相伴。。。

各种感谢:

感谢本次活动中B队童鞋为A队童鞋熬的鸡汤,虽然没味儿,但很解渴,感谢A队童鞋替B队童鞋看了那么多美景,感谢B队九爷纪总替A队童鞋照顾着姑娘们,感谢A队娜娜一路前队指路,感谢B队念迪姐辛苦收队,感谢A队坑哥一路收队,感谢刚哥 刀客等优秀骚年全程协助队友下撤,再次严重提出口头嘉奖。

特别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朋友们,活动圆满而归,你们才是主角,感谢你们对山海精户外的支持。

探寻旅行的色彩,开启别样的人生;

更多活动请关注山海精户外2013全年活动计划总汇

北东线手持记录

=======================================================================

本帖精彩图片楼层统计

点击链接坐火箭直达

第001页001楼-第016页159楼  魏子 三月 避风 泡泡 上雨夏 赤道雪

第025页249楼-第026页255楼  天鸣馋狮

第047页465楼-第047页468楼  丝瓜要肥才好吃

第048页474楼-第048页478楼  王潇苒

7月5日-7日"山海精户外"小五台为你如约而至

一对一对地生长,花儿自有花儿的幸福,相依相伴,有风有雨又如何,你轻轻触摸我,我回以你微笑。
耳鬓厮磨的亲密,就这样一辈子,做一对幸福的金莲花,也挺好。

是谁,驾云而来

是谁,卧花在等

是你,驾祥云而来
是我,卧莲花在等

而你,轻轻而来爱无限
而我,等待许久终不悔

7月5日-7日"山海精户外"小五台为你如约而至

轻盈似舞,似两个姑娘。山涧口的姑娘吗?

收队也好,
一家子也呗,
不重要,
总之,这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和谐

花语:孤寂之美

这是怎样一条路,没有虐,没有险, 有的只是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