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3.7.5-7.7逍遥户外硬汉连重装夜袭-海坨山-远山的朦胧

远山的朦胧

——2013.7.5-7.7硬汉连重装海坨山

海坨、垭口、松林、销魂坡,寸寸土地颠你一生轻狂。

夜爬、溪流、狂风、飞雨,踏破惊雷又为谁!

那一次,我们历经日出日落。穿越土坡丛林、日月雾霭,汲取山水和草木的芳华去沉淀惊慌,去消融疲惫,去抚慰孤独,去滋润灵魂。

那一幕,是雄壮的高山还是山间弥漫的连绵雾笼与云海,遮了你的眼。如朦胧的远山,在无声地宣扬他的挺拔与傲世。

那一刻,我们共把酒,共言欢。

我们来自硬汉连。

7月5日大晚,硬汉连15人集结重装出发。

深夜山林静谧,凉风料峭,小叙之后便从从西大庄科开始行进,初始土路,小道,逐渐适应背负;一路上急速前行,过小溪,穿林海,直达“销魂坡”——如果听这名字就有万千感慨,那实走的这一遭便会让你难以忘怀。直陡的坡,沉重的背,闪闪的灯束,踏实而又稍快的步伐,硬汉连的精神在艰苦与行走中愈显高扬。此时稍稍喘气,仰头便被漫天的繁星震慑住,像是来到了世界另一端,背景是一种难以言传的宁静,星光冷冽,月光森然。也许是之前的销魂坡耗足了体力,让我们深感疲惫的路段是至小海陀的那段攀升。历经一千四百多米,累弯了腰,疲倦了腿,攒足了汗,每一位成员都张弛有度地升,升,升!

从星夜11点半到凌晨4点整,历经4小时30分钟终于抵达海拔2241米的松山之巅。我们开始卸包扎营。

盛夏的清晨,身下和近端的山头映着霞光,金红的颜色染在天地之间,就连杂草的尖也发着暖融融的光。烟霭一般的云海从看不见的山底涌上来,一团团吞奇吐秀般浅缓地变幻着,又像高昂的白驹踢踏着挪步……不一会儿便高阳如炬,我们早早卸下了背负,为追逐那云海,轻快地登上大海陀。

映入眼帘的天际是遥遥的群山如同黛眉弯弯。姑娘们穿起艳红的长裙,在没脚踝的浅草中游走嬉戏。骄阳下,穿着白衣红裙的女子在海坨之丘上眺望某方,微风吹起她的衣袂,茫茫云海在身后翻飞,仿若谪仙出落,清丽脱俗不可方物;骄阳下,赤裸着臂膀的男子在山峰高点极目远望,长旗衣摆随风翻飞,险山峻林间截云断雾,犹似入世天人,霸气成熟锋芒外侧。

蔚蓝的天、深邃的夜、耀眼的太阳、温柔的星光,每一段都是最美的时刻,每一分都是难舍的风景如画。站在鞍部向下,雾霭层层将你笼罩,吟鞭东指,彷佛那就是天涯。此时偷得浮生半日闲,时光慢慢地走,连呼气也慢慢地淌。只是花不再多,草不成茵,登山者来来去去,留下了不应留下,带走了不该带走。你叹气,又振奋,你听见了土壤萌芽,只盼着山间清朗、昙花再开,把芬芳留给青春贲张的年华。

次日当夜,大雨如注。在疾风劲吹的黑夜,在惊雷四起的夜幕,这海坨,以他傲人的姿态,尝试着浇熄纷繁沸扬的人声,平抚狂躁不安的胸襟。这暴雨,也尝试着斫折登山者勇敢的进发、火烫的情怀。此时帐外是放任的狂风大作,骤雨不歇,每个人都蜷在帐内,或孑身,或三两,在如此氛围之中,你的心绪彷佛也变得滋润蕴藉,数落着苦涩的雨,细腻如落寞思念的游子的心,亦感叹未来泥泞的路。

第三日的清晨,硬汉连集体拔营下撤。

海坨之行到此即止。硬汉连兄弟姐妹之间的情谊却绵绵不绝。一路上引领我们前进、赐予我们勇气的大师,娟秀文弱却大负重装的小茹姐姐和她的挂多多,过着精致户外生活的8爷,强悍又温柔的西大爷,行无影去无踪的花爱红大哥,扎着一室一厅一花园羡煞旁人的可乐和沙子,伟大的摄影师小病毒,娇俏明媚的小龙女,聪明的一秋哥,登山旅行居家必备仙人掌,非常可爱的酷酷的Jeep,还有我的好室友小兔子蓝雨。

如此可爱的兄弟姐妹!我不禁哼哼起了一首歌。莫说青山多障碍,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万水千山总是情。

<<2013.7.5-7.7硬汉连重装海坨山>>游记由-硬汉连美女-
文/小池塘操刀

2013年7月7日

行程路线北京延庆区海坨山-西大庄科线路:西大庄科-小海坨-鞍部扎营-大海坨-西大庄科下撤,路较陡峭,但路程短,为自虐首选客观分析

总行程:25公里 总上升距离:1437米 总下降距离:1956米 最大高度(大海坨):2240米

Gps:

大海坨村:N40 34.937 E115 46.234 1232m

小海坨:N40 33.4902 E115 48.8376 2204m

大海坨:N40 34.4994 E115 49.1166 2240m

行程安排西大庄科线路:西大庄科-小海坨-鞍部扎营-大海坨-西大庄科下撤全程

领队:大师 13261899737

前队行摄:沙子、COLA

中队JEEP

中队行摄:小病毒

收队:西山客、仙人掌

后队行摄:8569、

行摄:沙子

视频录制:大师、COLA

行政:可乐、蓝雨

财务:小茹、COLA

队医:小池塘

厨师☞:沙子、COLA、8569、蓝雨/仙人掌

线路策划:大师

安全保障☞:JEEP、小病毒

手台频率437.325

集合地点:

D1:2013年6月29日 周六(活动当天若遇大雨等极端天气则取消)

6月29日周六早上07:30之前在德胜门箭楼北侧919路(延庆直达)公交车站集合点名,

07:30出发,过时不候约1.5小时车程到达延庆汽车总站。包小面到达西大庄科(约70元/每辆)

10:00西大庄科村出发,中午在销魂坡上的小松林午餐。

12:00鞍口休息

13;00小海陀

14:30鞍口营地扎营扎营腐败。体力好的可以轻装大海陀,晚上可以尽情的腐败、尽情畅谈人生理想、感悟。要是觉得不冷的话就凑一堆儿数星星、晒月亮。

D2:6月30日 周日你可以五点起来看云海9点钟开始拔营,

10点开始下撤,

11:30到达小松林

12:30西大庄科村点名上车,返回北京,

16:00之前到达德胜门,活动结束,腐败自愿。

感谢中国户外资料网

感谢蝰蛇军品对活动的支持

感谢沙子、COLA一路辛苦行摄。

感谢西山客、JEEP、仙人掌安全保障。

感谢小病毒兄弟行摄。

感谢美女小池塘、小龙女积极参与,完美走完全程。

感谢硬汉连美女军团-COLA、小茹、蓝雨,完美绽放。

感谢8569、沙子、COLA、仙人掌、蓝雨,诸位美食家在营地为兄弟们打造的丰盛营地餐!

感谢一路风雨同行的14位好兄弟,硬汉连的活动因为你们的参与显得更加精彩异常!

《2013.7.5-7.7硬汉连重装海坨山》由上海兄弟JACKYONG友情剪辑

星夜集结海陀山,

不计辛劳湿青衫,

扎营下马气炊烟,

把酒言欢落日眠。

谁知夜半风云变,

狂风骤雨乍席卷,

或有担忧何所惧,

谁叫咱是硬汉连。

--一秋感悟

NND这小子还是个湿人,真心没看出!呵呵!

一路走来风雨同行,感悟!

一句戏言,弄假成真!呵呵!

额滴神啊!老娘豁出去啦!
硬汉连美女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