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0629我爱世界全景甘南+年保玉则美图游记分享

听着音乐,看到每一张片子才能明白,原来行走是不需要借口和理由。改变和认知更深刻的自己,注于目中,倾于耳中,刻于内心。我需要感谢你赠与我的一双眼睛,它淹没纷乱杂陈,轻渺悲异离合,只让美好幸福弥漫眼睛,弥漫内心

0629我爱世界全景甘南+年保玉则美图游记分享

西安出发,第一天行至临夏。旅途兰州,10余小时的颠簸、劳顿,已然没有心情。但是当第二天看到拉卜楞寺行走的虔诚,喇嘛眼中的善良纯真,渲染了疲惫的身躯。世界变的如此简单,幸福如此容易!当然,也因为有小琳,老头一起随行,旅途变的欢声笑语。我想我们都是一群真挚热爱、感知、体味生活的人。有你们陪伴,生活多了一份精彩!

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如此蔚蓝的天空,那纯净的蓝色沁人心脾,更为耀眼的则是那高高耸立的金色经轮。这是藏传佛教最典型的建筑与最典型的法器。白色与红色的墙体让人觉得自然和纯净,黑色的窗框则源于藏民们以黑为尊的习俗。通体鎏金的工艺让屋顶的经轮闪耀着夺目的光芒,在佛教中,这也是能驱走时间一切邪恶的光芒。

从日出到日落,从初春到严冬,无论衣着与装扮,不管身份地位,这里的人们都在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也许还有言语。因为一颗虔诚的心所包含的不会是高低贵贱的区别,而是如天空般的纯净和永不泯灭的信仰。有时候我们不懂,但是为了内心的信仰如此执念,值得尊敬。

0629我爱世界全景甘南+年保玉则美图游记分享

是的,每个人都有信仰,有人信佛,而有人信自己。

从拉卜楞寺到尕海,再到九曲十八弯,已忘却劳顿,忘却自己,仿佛就是世间一尘,随风而去,无论在哪里,似乎就是归宿。

在这里,不得不提及天葬。实在无法抵抗好奇心。早起六点半穿过朗木寺,来到天葬台,随着然饶的火光,秃鹫早已从四面八方低翔而聚集。天葬是蒙古、藏族等少数民族的一种传统丧葬方式,对于他们来说,无比的神圣,对于我们来说无比的残忍,所以这就是民族的信仰。

给我一刀,让我到天堂!以此纪念看过的天葬!待续

0629我爱世界全景甘南+年保玉则美图游记分享
片子拍的不错~请继续!

我爱世界 发表于 2013-7-10 15:27 以下文字和图片来源于我和本文作者:罂粟花的鱼!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听着音乐,看到每一张片子才能明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