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天热不好钓鱼 汇报一下我干啥

不瞒各位,2个星期,我只钓了一把鱼,上周六,在廖沟河,水涨的厉害,连河边的小路都漫水了,就是那样,我钓的全是瓜子鲫,后全部放生,实在是拿不出手去。

然后转去小郝的塌陷坑,依然鱼不大。

今年的夏,实在是太热了,且闷且燥,想那鱼儿,也是凡夫俗子,它也热,它也烦,没胃口实属正常。但就是这样,依然有许多钓友战高温斗酷暑,汗水啦啦地,脸色黑黑地,大多空军地,情绪高涨地。

习惯一旦养成,是一时半会改不了地。毒瘾发作也是很可怕滴。

天热不好钓鱼,我在干嘛呢?汇报各位钓友;

去有空调的体育馆拍篮球比赛

李宁2013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篮球比赛,7月11日在市体育馆鸣哨开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这些队员很年轻,是后备力量,虽技术粗糙,但假以时日,必定是有用之才,可惜我们济宁的喜爱篮球的实在太少,喜爱这些个年轻队员的人更少,偌大的体育馆,冷气十足,可除了比赛队员,我们的观众少的可怜。

作为济宁人感觉挺对不住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孔夫子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依我看远道而来的朋友是真,不亦乐乎还真谈不上。其实可以组织一下放了假的孩子,去啦啦去加油,也显示咱孔孟之乡的好客之情。算今天还有两天的比赛,不知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回到家乡,怎么评价我们,唉,就这样吧,下面几张现场比赛的图片,献给他们,作为对他们的感谢。

自行车锻炼 “晃悠”廖沟河

6年前买的大行p8,到今天才骑行了不到5000公里,想当初,也是一腔热血,恨不的天天骑,那几年也真出了点路程,这几年“撂”了,车搁那里睡觉了。

近日略感身子骨“每况愈下”,心想还得拾掇起来,于是在7月2号,正式开始恢复骑行。

既然是恢复性训练,那就循序渐进吧,先是骑行廖沟河,从家门到地方是10公里,来回20公里,这样连续不断的骑了10天,执行新的训练路线,加量训练,这次加了3公里,感觉身体好多了。

廖沟河是高新区的地盘,这里风景很是宜人,这几年,经过高新区的努力打造,已经成为国家级高新区,在近日全市科学发展观观摩现场会上,被评为第一名。

作为搞摄影的,骑车到了廖沟河休息的时候,也不能闲着,于是拿出相机,拍几张,“晃悠”几下。

天热不好钓鱼 汇报一下我干啥

然后转去小郝的塌陷坑,依然鱼不大。
习惯一旦养成,是一时半会改不了地。毒瘾发作也是很可怕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