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镇远铁溪之行,我的痛,我的快乐!!!

自从上次半穿雷公山受伤后一个多月没有出来走走,LD看了上两周大家出去玩水的帖子后十分羡慕,于是便有了这一次我们的徒步旅行

说说感受吧,准确的来说,本次徒步是我们两人真正意义上徒步旅行,上两次一次是背包但距离很短,另一次是轻装而且受伤严重。当本次行程尘埃落定,我托着酸痛的双肩在键盘上敲打,在鼠标上点击时回想起来,整个行程总体感觉就是:痛,并快乐着!

先说痛,头、肩、小臂、腰、胯、大腿、小腿、脚底就没有一处不痛,酸、麻、痒、胀、晕、还有很多无法说清的各种痛就没有一种好受。

再说快乐,大家在一起开心相处是一种快乐、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是一种快乐、看到沿途点点滴滴风景是一种快乐、得到别人的帮助是一种快乐、在暴晒中走错路沮丧无比时想想冰镇酸梅汤是一种快乐、疲惫之极时听到可以扎营是一种快乐、看到某位同伴从包里面拿出一个西瓜泡在河水里除了是一种叹服之外还是一种快乐、我们组的晚餐十分FB是一种快乐、二十年的散茅台喝起来是一种快乐、看着满天的星斗听着音乐烧水沏茶是一种快乐、听到一个外国人唱自己国歌的现场版是一种快乐、趁别人不注意时自我感觉良好的偷偷看看自己貌似小了一圈的肚子是一种快乐…… ……

好了,啰嗦太多,让我们开始本次的行程吧。

镇远铁溪之行,我的痛,我的快乐!!!

不好,还要啰嗦一句,除了要感谢很多无关紧要的V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本次徒步旅行的所有人,是你们的帮助和宽容才让我们顺利走完了本次的行程,在此本人跟LD表示深深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