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王子带你走进童话世界(已更新圣托里尼,希腊最美的地方~~详细目录链接)

专题三:酒店

酒店,是出游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特别是这种奢侈腐败游,酒店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此行的舒适美好程度。
   一路上,导游都在给我们强调,说岛上的酒店条件不能跟国内的比,比较差,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不要太介意等等。到了一看,这明明就是无中生有嘛,岛上的酒店虽然不像万豪希尔顿那般豪华气派,但小巧精致的风格,加上蓝白相间的房子,优雅的装饰,温馨浪漫的感觉更胜过那些所谓的五星级酒店很多很多~~

先看看我在米岛上住的酒店。
      酒店就在新码头附近,海景房,小小的很卡通,很有家的感觉

这是我房间的阳台

站在阳台上,感觉房间像用积木搭成的

从我房间的阳台上望出去

这个海景房比亚龙湾那些还霸道嘛。不过这个酒店在码头附近,离镇中心稍稍有一点远,需要坐公交车。

欧洲酒店的房间都比较小。这个酒店房间里面的确是很袖珍,不过不要紧啦,这样这样才够可爱

酒店游泳池,不懂为什么会跟菠萝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