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沿着红色的革命路线骑行

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西柏坡是提出:对于我们来说,中国革命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
       通过几年来的骑车旅行,遇到和参观了很多革命圣地、革命纪念馆等,对中国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革命先驱有了更强烈的崇拜。这几天打开相册重温了我的骑行经历,整理了部分红色景点的照片与大家分享,照片按大致时间顺序,不一定准确,欢迎指点。

1840年广州三元里人民掀起英勇的抗英运动

当年林则徐在广东虎门销毁大量鸦片

民族英雄郑成功在厦门鼓浪屿的雕塑

在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历史纪念馆记录着沙俄侵略我国的历史
沿着红色的革命路线骑行

在山东省威海市刘公岛上的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记录着日本侵略我国的一段海战史

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孙中山纪念馆
  • 海的雕像 请问楼主对孙先生的三民主义怎么看?只是玩 “到此一游”就没意思了吧。 2013-7-18 19:22

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冲的毛泽东故居

在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