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BORACAY美丽的长滩岛海滩~与美女同行!其实我只是个拎包的!

这个是在去宿雾岛薄荷岛(相关乱七八糟基本攻略请看 https://bbs.8264.com/thread-1806842-1-1.html )之前和几个美女去探道,13年4月的时候去的,就我一男的,众兄弟微信骂我要跟我绝交,我只能说你们太龌龊了,我就是个拎包的。
4月在BORACAY有帆船大赛&当地有一个极限运动的活动,正好工作有档期可以自由支配,抬屁股就走~此行就带了两条QS沙滩裤,一件XLIMIT超薄防晒,一件棉T,一AKU背包,轻装出行。但是!几位美女一人一个大箱子,这里要感谢一下东南亚航空行李限重10公斤,要不我真是无能为力!女人啊,出门东西真是多啊.....

!照片没有PS修锥子脸..........随便调调色就传了.....说一下,省的有人说我朋友肤浅,这几个女孩很厉害的,作为爷们我都很佩服。

到了她们就开始张咯着拍照...

海滩边上有很多吃饭的地方,长滩岛这里相当不错,比夏威夷人少,玩的可不比夏威夷差(只说海滩),假期短预算紧能自由行的年轻人首选,当然是你很爱海滩才行。
酒店休整了一会就出去吃饭~海鲜可以!非常到位~不贵是真心~一人先吃5个生蚝,10个大虾~

下午海滩就开始了!! 晚上你在海边走吧!全是PARTY!

美女呀 ····

吃完休息会就下海去~

干什么的都有~大海,啤酒,好基友~

==================================12楼继续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9 12:46 到了她们就开始张咯着拍照...

哇塞 美女
maomaoyoyo1987 发表于 2013-7-19 13:02 美女呀 ····

我说我觉得很丑,你信吗

美妞,身材好棒哦
美吗?呵呵,你们知道的!!
帅哥,幸福的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