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渔山岛 (要看词语生动的勿进!小学文化)跪求点亮~

第一次组织海岛游活动,第一次看到蓝色的大海,看着清水和蓝色的大海交接,虽然晒的脱皮了,但是回来之后看到照片,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一去!
  去渔山岛需要提前预定船票,普通客船一天只有一班,限坐70人,说是7点开船,实际是等预定的人到了就开船。我们是6点多就开船!不预定的一律不给上船,这次多亏了岛上的一个农家帮我预定了船票!!!
  话不多了,直接上图!拍砖请谨慎!!!
  风景篇就图文编写了!后面是人物篇、游玩篇、FB篇!还请各路大侠慢慢观看~~~
上海野驴户外群号:45382507

最美——渔山岛  (要看词语生动的勿进!小学文化)跪求点亮~

五点钟的时候实在睡不着了,我第一个出了帐篷。去码头逛一圈~一股咸湿的味道

这个算是日出吗?

五点半我把大家都叫了起来~船不等人啊!一旦坐满了,他是不管你有没有预定,开了就走~亲们抓紧取来收拾帐篷

上船啦!此时在想这海能是蓝色的嘛!

船开出去之后大概一个多小时,水慢慢的开始变清 了

大浪来啦!我们坐在船头导致全部湿身了~我也慢慢的开始晕船了,最终坚持不住。恶心起来~~~

经过两个半小时多点,我们终于看到离渔山岛不远了
上岛啦!赶快去找营地
风景绝对赞

大海你敢再蓝一点嘛~~

找好营地,在这里扎营有个好处,就是能够看到第二天的日出!而且不需要 出帐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