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东极 爱上深蓝--登徒者之东极活动(原创大图,持续更新中)

邂逅东极 爱上深蓝

缘起:

这些文字注定是要写的,原因有几,首先,前面为了组织活动,纠结出来的一些生硬的文字,在此需要更正下.其次,前期的筹备和付出需要给自己和大家一个交代.然后,想拒绝呐喊\无病呻吟,记录下真实感受.最后,登徒者上海群开启了,也是登徒者的新的起点.

那一夜:

优秀的团队总是具备较强的时间观念,晚八点,集合点全体到位.然后是各种认识,各种聊,当然,更多的是各种期待.或许车上所有人中唯一一个忐忑的人是我,前期动用所有关系都没有搞定的船票,始终是个心病.果然,12点不到,售票处已经排起长龙,三十年前老家农村看电影的时候,我们都是搬了小凳子去占位子的,现在着实让我怀旧了一把.黄牛们下午就已经摆好了凳子阵,也同时把我们这些真正的旅行者拒之船下.每张票加价一百,对于急于上岛的游客,在当下,也不算什么事,那么远的路都跑了!但之于我们是不同的,一百块,可以改善些小装备,也可以到农家腐败下,更重要的是,真正旅行的人不能助长这样的歪风.我本不是喜欢骂人的,偶尔也忍不住对这社会问候几声!6点半,果如黄牛所料你们不用排了,第一班船你们是买不到的!他们说的诚恳,我听的无奈~~~向所有跟着排队的队员道歉,大家辛苦了!

翻江倒海:

10点半,终于登上了船,中仓.行程开始不久就有人开始晕船,虽然没吃什么东西,依然吐的稀哩哗啦的.随着不断的进入外海,更多人加入阵营(果真有难同当).2小时后,庙子湖转东福山换了小船,离公海也更近,风浪也更大,所剩不多的未能与大家共患难的队员也有了觉悟,27人里,最后没有吐的不超过5人.很多人可能基本没有坐过船,再加上一夜未眠,当然还有个别同学是先晕了酒,接着晕船!东副山到青浜的船迟到了1个小时左右,因去的人少,需要跟船老大商量,在恳切的请求下,船老大(好江湖的称谓,这不是在海上吗?还这么江湖),总算开恩,到了庙子湖再送我们去青浜.青浜去庙子湖同样晚点,好吧,人在海上漂,哪有不晚点的.更悲哀的是,本以为周一票会比较轻松,没想到9点多过去,11点的票已经没了,只好等到下午4点.庙子湖不玩都不行!只是回去腐败的计划不能安排了!庆幸的是,整个归程居然没有人翻江倒海,偶尔个别人有点小感觉,都无大碍.传说,美好的东西都有治愈作用,开玩笑!其实大家休息了下,好了很多,再次体验心理准备就有了,习惯了也好些!

三岛之争:

这里不是领土争端,平生最恨政治,这里只是对三个岛进行下概括,毕竟来东极的人,走三个岛的还是少树.庙子湖,当朝册封的老大,政治中心,人口多,服务设施完善,当然商业气息相对浓重.如果不去另外两个岛,只来这里玩下也不错,吃点海鲜,吹吹海风,腐败一下,也是不错的去处!如果想看更美的海,那必须要去东福山.东福山的海水是最好的,且岛上几十家可以提供食宿的农家,钓鱼也是很爽的.来了就环个岛吧,高处看海的感觉不同,而且上面还有丛林的风景调节下,不会审美疲劳.不过这里在旺季也要提前预定农家.青浜岛,虽然最小的一个,早期也是人口最多的地方,所以也遗留下许多空房子,咋一去还有点害怕,如果去拍片子很适合,同时也造就了海上布达拉宫,现在仅剩十分之一的人口,所以特别清净,不喧闹,不嘈杂,更适合静静的思考,傻傻的发呆.还有,山脊上的草甸的感觉也不错.好在队里喜欢三个岛的人都有,而恰好我们三个都走了,所以组队前往,三个都走很有必要,去过才知道!

所有都值得:

登上东福山的那一刻,很多人都忘记了刚刚发生的翻江倒海,也忘记了早饭中饭都还没吃,就迫不及待的各种摆拍.无际的海,无限的深蓝,连天空一起,整个视线内就是一副巨大的兰色画卷,各种不同的蓝色的渐变.紫外线肯定是很强的,但海风的吹拂下,并不会觉得热,应该是温暖中的凉爽.大家海边的各种呐喊,各种陶醉,各种摆拍, 各种抒情,你都不会觉得过分.落日并不比日出逊色,还有夜空里层层叠叠的瓦片云,安静而祥和,而呼啸着的还风除了带来清凉,更让你深切的体会海的力量,和自己的存在.岩边卷起的海浪,象是述说,也象是热情的问候.晴朗的夜空里,月光洒下,吹着海风,席地而坐,静静的冥思,或浅浅的吟唱;发自骨髓里的声音,和着海浪的伴奏,礁石的舞台上,月光让世界变的干净而明亮;稀疏的星光,将时空拉深拉长,同时,又似羞涩的偷窥的眼眸,在远处悄悄的眺望~~~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就是这么美好!来到东极,爱上深蓝!所有的一切都值得!

美是真实的存在:

其实,语言或文字或图片都会显得苍白,相对于人的感受和那些真实存在的美好.在归程的车上,紧张了几天的情绪稍微舒缓,之前构思好的总结致辞,不知怎么也开不了口,本想来些溢美之词,鼓励之言,积极的引导下,给登徒者东极活动画一个圆.当我看着窗外皎洁的月亮,突然觉得,美就是真实的存在,何须多言,随即坦然入睡~~~

我存在
我行走
我们是登徒者!

感谢所有队员,所有参与和关注支持登徒者的人~~!!!

8月北方线草原飞驰计划,南线龙须+七姑尖穿越计划进行中,9月-10月墨脱,阿里==更多计划,期待更多朋友一起走起,只有永远无际的路才是前途!

6891560 发表于 2013-7-28 11:44 邂逅东极 爱上深蓝 缘起:这些文字注定是要写的,原因有几,首先,前面为了组织活动,纠结 ... ...

分享收获。
图片传不上来!

欣赏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等PP看

支持好活动
应该是同一班船,你们应该就是堵在门口,被人早晨4点就叫起来别挡住出口的那批人

欣赏好贴~
哈哈,上几张图,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