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8月评选季--“人气王”座驾诞生 请获奖会员查收8264币和驾车勋章

8月,这么热的天儿,动也是热,闲也是热,倒不如我们一起折腾折腾。弄他个大汗淋漓,当全身的汗比洗澡水流的还快时,哈哈,怎一个爽字了得!

貌似这是一个评选季,骑行在评选、自驾在评选、钓鱼在评选、走出国门这么上档次的版块也在评选,而且都在评选好贴,虽说给各位户外爱好者提供了非常好的“赚币”机会,但着实缺乏新意!

自驾版决定继续发力,继续为车友们提供机会啊!

说到自驾,最离不开的当然是各位车友的贴心座驾,不管是豪华奔驰宝马、商务微面皮卡,还是SUV、MPV,或是东风日产、别克,亦或是小QQ,小熊猫。。。。我不是某车品牌代言人,我只为8264自驾版车友带盐,带盐快乐,带盐洒脱,带盐执着!亲爱的车友们,你们是时候为自己的座驾带盐了吧!

8月评选季,吧一吧一路陪伴你的“座驾”
--------------------------------------------------------------------------
活动主题:做好爱驾的经纪人 让它做明星
活动参与方式:直接跟帖说明自己爱驾的相关信息,为其拉票,争做人气王
参与格式:
              爱车昵称:
              爱车型号和品牌: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不得少于50字)
                 喜欢此车的理由:

评选方式:点评(50%)+评分(50%) 有自驾小编彬彬及自驾各位版主
活动时间:2013年8月5日-2013年8月31日  9月1日公布结果
获奖名额设置:
一等奖 1名 即为本活动“爱驾人气王冠军” 爱驾经纪人获得 8264币10枚
二等奖 1名 即为本活动“爱驾人气王亚军” 爱驾经纪人获得 8264币5枚
三等奖 1名 即为本活动“爱驾人气王季军” 爱驾经纪人获得 8264币3枚
参与奖 5名 爱驾经纪人获得 8264币1枚

所有参加活动评选的“经纪人”均奖励“8264自驾勋章”,有效期50天

回帖推荐

蚂蚁桑 发表于1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车昵称:Mysun爱车型号和品牌:东风日产新阳光爱车行走的里程数:一万公里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都很先进,和天籁同样的CVT,油耗很低,舒适度不错,在这个级别的空间算宽敞的,日产的做工没的说。适合家用。 超级省油王  1.5 市区  ,不到6个(三分在车 七分在人)外面看车身一般, 不是特大但是里面空间不少。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 ...

很无敌 发表于17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车昵称:腾腾              爱车型号和品牌:速腾1.8TSI冠军版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39886公里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19.08万元入手的裸车价。1.8TSI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喜欢此车的理由:轻巧的车身搭配强有力的发动机(相当于大马拉小车)加之大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给你强有力的推背感。225/45/17的运动 ...

阿程工作室 发表于10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阿程工作室 于 2013-8-5 20:42 编辑 亲自行动支持彬彬美女,参赛帖!       爱车照片!

爱车昵称:小哈
              爱车型号和品牌:长城哈弗H3、2.0、两驱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  36666公里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11.68万元入手的裸车价格,具备非承载式车身,四驱功能,升高2寸底盘,通过性好,适应都市道路、高速、农村崎岖道路,性价比较很高;
   ...

厦门阿原 发表于8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彬彬,前来赶个场子:)

爱车昵称:老爷战车
爱车型号和品牌:捷达伙伴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20万公里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中国传统三大主力车型,中档三厢小轿车,2006年购入价7.98万,此车为一汽生产,排量1.6,油耗6L/H,属于经济时用车型,经济时速78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65公里,我曾在甘肃柴达木盆地G215国道上跑出173公里/小时的时速。其优点是省油,皮实耐用,维修费不高, ...

戈壁青石 发表于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实际行动支持彬彬美女,参赛帖!

爱车昵称:小哈
              爱车型号和品牌:长城哈弗H3、2.4L、四驱带后差速锁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  13889公里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11.6万元入手的裸车价位,具备非承载式车身,四驱功能,底盘高,通过性好,适应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道 ...

慧聪李省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车昵称:坦克
爱车型号和品牌:江淮 同悦
爱车行走的里程数:    46000
爱车的主要性能介绍:(1.3排量的家用性小车,媳妇喜欢红色的那就买了,经济适用,不到3年的时间,陪我走过了很多路,多次踏上内蒙的路,特别是在草原上,戈壁上,那就是一辆坦克,在内蒙宽阔的大通道上,140漂移过,仅仅一次,再也不敢了,最高开过170也是仅仅一次,再也不敢了,通常第一次做我的车的人80%都会 ...
评选结果:

再找一楼 不知道干啥用 就当出租吧

这个活动太给力了 爱车人的惊喜

俺的爱车秀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3-8-5 14:22 再找一楼 不知道干啥用 就当出租吧

我就在这秀吧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3-8-5 14:22 评选位置 占

把我先写上吧
我也抢个楼 把我家的小达达推一推
彬彬 发表于 2013-8-5 14:32 我也抢个楼 把我家的小达达推一推

要是有主驾照片 会是第一名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3-8-5 14:26 我就在这秀吧

那最后可算我的啊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3-8-5 14:21 8月,这么热的天儿,动也是热,闲也是热,倒不如我们一起折腾折腾。弄他个大汗淋漓,当全身的汗比洗澡水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