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在 BLACK YAK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面相8264全国各地优秀户外登山队伍推出《40城40队》主题活动,我们青岛金戈户外很荣幸被评选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40活动的第二期队伍,非常感谢BLACK YAK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领队装备及队员T恤、环保袋和BLACK YAK旗帜。在和北京公司联系的沟通中也表达了我们青岛版金戈户外想要一直把这个活动的主题一直延续下去,而不是单纯的在某一次活动中体现,本次回顾贴子共有三次活动(以后每周还会有登山加清理垃圾的活动,届时还会继续在青岛版发布,要把这个正能量活动长期的发展延续下去才是我们队伍参加布莱克亚克这次牛人牛队活动的初衷),因为参展南京展会,以及回青岛后个人事情耽误发帖,现表示歉意。同时也要再次重申--不能指望我们一部分玩户外的驴友去把山里的垃圾全部捡干净,我们倡导的精神和宗旨必须是“从我做起”,只有大家整体的素质和觉悟上来了,才会有我们干净的户外环境,其实很多的垃圾并不是我们户外的驴子仍的(是一部分游客随意乱扔),但是有时候这个乱扔垃圾的恶名往往会扣在我们大家的头上,对此现象,让我们微微一笑----请大家共同努力用热爱户外的心去带动不自觉的一小部分人一起爱户外吧。。。。[attach]22860877[/attach]

BLACK YAK牛人牛队之青岛金戈户外崂山环保游活动回顾! BLACK YAK牛人牛队之青岛金戈户外崂山环保游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