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4

青海

美丽的青海湖—让我们祈祷永恒的美丽

和那些流浪在青海湖的孩子,我们一起沿着上师的足迹,寻找仓央嘉措的前世今生,寻找玛吉阿米的前世今生,寻找你我的前世今生,寻找最美的日出日落,祈祷永恒的美丽!这一季,身体下地狱,眼睛上天堂,灵魂回故乡,思想去流浪,理想在燃烧!!

“流浪者自驾助游俱乐部”最初是一群由大学教师、企业高管、私企老总等为主体组成的汽车俱乐部,他们对生活有着无限的热爱和执着,热爱蓝天、草原和雪山,他们虽然不懂音乐,但是用心热爱着那样一种声音,用心去探索青藏高原之美,探寻高原最拉风的自流浪路线,用独特的视角去感受生活,努力追求生活的品质,以此来向更多的人介绍美丽的高原,达到宣传青藏高原的目的。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俱乐部日趋正规,现已成为一支探险俱乐部。闲暇时段有装备精良的二十多量辆越野车和十几辆有正规旅游手续的商务车,为广大来青海旅游探险的背包客提供包车拼车服务。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队伍,放任生命中的一百次流浪,一样的雪域高原,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美丽的青海湖—让我们祈祷永恒的美丽

我们走在路上,我们不断的前进

• e甘雨

我们的体验骑行沿环湖东路向南骑行,沿途在湖东金沙湾一带的沙滩有可能在看到全世界仅剩300余只的频危野生动物普氏原羚,骑行45Km至湖东种羊场就餐,补充卡路里,稍事休息后,继续骑行至二郎剑景区,再向西骑行13公里,即可到达玉部落二郎剑驿站(江西沟乡莫热村幼儿园),大家可以带些糖果等,分享给那里贫穷的孩子。

美丽的青海湖—让我们祈祷永恒的美丽

一个善于独行的人,不是行走在路上就是埋在书海里的文人

美丽的青海湖—让我们祈祷永恒的美丽

版主加群猪的高原,不辞幸苦的在为我们留下美丽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