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庆] 8.1-8.11重庆-成都 徒步,晒黑晒黑晒脱皮!g318g319沿途 作业贴完结

给我一个馒头我能吃出山珍海味,给我一瓶冰镇矿泉水它就是琼酿玉液·····随便找一个阴凉的空地就那么一趟,我们可以睡到天荒地老 我们都是疯子内心很澎湃,雨再磅礴也淹没不了我们勇往直前的决心;我们都是疯子信心很坚强,强烈的高温也穿不透我们的执着的信念。

重庆璧山-成都龙泉驿 全体重装行程10天300公里上下,此次旅程7天高温35°-40° 3天均低于35°我们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驴友 平路级的。

那是在上月底的一周末,公司一哥们辞职了我无聊的喝着小酒,述着最近的种种于我在不同的部,我老时间跟我一起出去体一下徒步的生活,几瓶啤酒下肚呼呀呀gps一翻······我只得那很高我喝了很多酒,最后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家的,早上醒包跟上衣都不了,忘在下小部了感ing!!!应该很失礼吧
8264果断发帖 https://bbs.8264.com/thread-1817234-1-1.html   最后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我是第一发活动第一次,这个贴一般的人是不会来的,去的都是疯子吧,我记得出发那天39°吧,在路上或许还更高!

走了300多公里我们就去吃了碗凉粉,草草4个小时狂了春熙路 锦里 宽窄行子,四小时的车票我们回了重庆。

感谢路上主动想送我们到成都的司机,感谢收留我们的农家,感谢送水的好人···热衷感谢你们···

感谢山民在旗帜上的支持,感谢各位队友的支持

看过很多精彩的帖子 图文并茂 写的都非常好,我想还是看图说话吧,由于照片太多,我基本上都拼图了~~~~~各位前辈见笑了····上了这么多年的网突然发现语文不行了!

图片展示ing,精选拼接图片欢迎观看

重庆璧山出发前的合照,个个都是精神抖擞O(∩_∩)O~

白白的皮肤,我们只知道路长,但是不知道很是长

出发前三人一人一旗帜,回头率满是高 (后面来了个,总4人到成都,留一个人留一个悬念 后面在展示全体毕业照)全体无人逃跑

[重庆] 8.1-8.11重庆-成都 徒步,晒黑晒黑晒脱皮!g318g319沿途  作业贴完结

这个张图片见证了我们的路迹,保留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在这里要感谢那些支持我们邮局的工作人员

感谢东哥的意见

这张照片能体现出路途的艰辛,与太阳的热情,大家每天都是如此

每一天我们都没有干净的衣服

主演介绍:肉娃,也可叫做拖鞋哥,一双破拖鞋走了5 6天,后面单独介绍拖鞋,全程2天坐车,生日满值得谅解,负重24-30斤无负重0天 饭量少主食酒

背夫 全程就他最重 拖鞋霸道威武,第一次驴行 劲道强

目的:锻炼耐力 毅力 脚力   手臂晒黑变化不大

• 东南
  • cc688
占一个置,等着大片
小小小麦子 发表于 2013-8-16 15:25 给我一个馒头我能吃出山珍海味,给我一瓶冰镇矿泉水它就是琼酿玉液······重庆璧山-成都龙泉驿 全体 ... ...

一生的青山绿水,只能渐次铺开收起;时光的河流,卷入画轴,存封记忆。青丝白发,痴狂神伤——为那一路行来,头也不回的绝美诱惑,起航......

欣赏支持!

加油加油,顶,在路上~
小小小麦子 发表于 2013-8-16 15:29 主演介绍:肉娃,也可叫做拖鞋哥,一双破拖鞋走了5 6天,后面单独介绍拖鞋,全程2天坐车,生日满值得谅解, ... ...

还是肉娃好,不怎么变形
森林行 发表于 2013-8-16 16:05 占一个置,等着大片

让我个第一噻,我的伤,你懂噻
不错不错,值得鼓励

一见: 很有耐力的女性,也可说后勤队长,全程负重18-22斤 坐车1天+12公里 无负重2天 主食水果饮料小吃

目的 锻炼信心 减肥   10天中还是瘦了 变化不大

西瓜 第六天中午与我们回合的,属于酱油党 变化不大后期加入

麦子 :也就是我,全程搭车14公里,吃货,睡货 全程负重19-26斤 无负重0天 财务 路线 出纳 行程安排者

我是为了那碗伤心凉粉去滴 活动贴上有   结果:胡子留了10天小伙变大叔 晒得最严重的一个 变化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