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靠近这里的一侧

而不是定格在抬头仰望高山

很庆幸我们此刻活在青春里
而不是在记忆里搜寻着青春的记忆

此刻,我们正沉浸在美丽的彩虹桥里面!!!

感悟到:当一个人的心中,有着更高的山峰想去攀登时,就不会在意脚下的泥沼!

线路介绍以及行程记录
目标点:安徽省.绩溪.龙川."龙须+七姑+大障山"
线路计划:龙须+七姑——徒步;
                 大障山——溯溪、游泳。

计划永远都是不上变化,原计划8月17-18日线路为“枸杞岛”海岛行;
但是因为种种因为……所以,而改变了计划。
在此某soli向虐途的枸杞岛队员们说声sorry!

8月15日才最终改变线路计划,前往龙川,当然这个计划原本就是后备计划。
只不过让某些念念不忘的人,得逞了这个计划而已。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是上半年里,我的队员在虐途三尖作业贴里写到的一句话,
现在这句话用到这里最贴切不过的了。
自从7月份虐途的大障山聚会,一直让大家念念不忘。

好吧,切入正题,我用文字和照片锁住我们这次的快乐记忆!

8月16日(周五):晚19:30老地方集合;
(需要表扬的是这次没有队员迟到哈,可一向没有迟到的司机师傅,这次因为堵车居然迟到了,但是也情有可原哈,大家也微笑的原谅一个哈)
8月17日(周六)凌晨1:30抵达我们的目的地——龙川,为了迎接的“龙须”和“七姑”之行,大家各自洗漱休息去了;
早上:大家也早早的起床、洗漱、早餐,整理好行装,准备出发前往我们的第一个点“龙须”出发……

———————————走起……

靠近天堂的彩虹桥[NToutdoor虐途]

龙须山上的沙山脊,放眼望去景色还是很赞的……

龙须山上还有必不可少的手脚并用的点

路遇鸟窝,还有那新鲜的热乎乎的鸟蛋,也不晓得是哪个品种的鸟儿的宝贝。
好奇的人儿,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将热乎乎的鸟蛋拿起来观赏了一小会,放回原位了!
这让我的记忆拉回到了两个片段里
1、《疯狂的原始人》电影里面,咕噜一家人抢鸟蛋的 片段,当然这个和那个没法比,因为那个是鸵鸟蛋哈。
一个是袖珍版,一个是充饥版。
2、《暴走吧,女人》电影里面,发现鸟蛋,几个人靠着一颗小小的鸟蛋补充回能量的画面,想想觉得好笑极了,又觉得荒唐之极。

Ohoho!!!

靠近天堂的彩虹桥[NToutdoor虐途]

不知名的植物,我们的王子童鞋除了拍人物之外,还拍摄花花草草。

中午11点左右抵达龙须山的营地指示牌处,记忆中今年清明节来这里的时候貌似这个牌子还不曾存在的。

靠近天堂的彩虹桥[NToutdoor虐途]

记得上次来这里的时候,这一片还是树林,而这次来的时候,房屋已经搭建成了。
龙须七姑已经是成熟的路线了,商业化氛围也浓了许多。

既然路过营地,小歇一会,小秀一把,也是必不可少的。

靠近天堂的彩虹桥[NToutdoor虐途]

看到有烧烤的家伙,怎能放过,烤馒头,烤鸡蛋,怎么想怎么弄,开心就好。

相比之下,享受过程比较重要,结果有没有焦掉并不是那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