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杨春风家人致山友的感谢信

感谢信

春风离开我们已有月余。在春风遭遇劫难,不幸离我们而去的日子,我们全家人都沉浸在万分悲痛之中。在一片茫然无助之际,我们受到了春风的兄弟、同学、亲朋好友以及全国山友们的贴心关怀和深切慰问。乌鲁木齐登山协会、春风生前公司的伙伴们全程帮助我们操办追悼会,让春风走的安心。全国各地的山友不顾路途遥远,旅途辛劳奔赴乌鲁木齐,甚至有的山友不远万里从大洋彼岸赶到乌鲁木齐,只为送春风一程,慰问安抚家人。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股股亲情暖流,让我们感到春风仍在身边,使我们深受鼓舞,让我们有了好好生活下去的信心和力量。你们都是春风一起登过雪峰的生死兄弟,你们的到来,深深抚慰了我们痛失亲人的悲伤的心。不少山友省吃俭用,慷慨解囊,从经济上给我们帮助。在乌登协发起募捐活动后,我们又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素未谋面的好心人的帮助,你们的善举温暖了我们的心。

在此,我们全家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好人们,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春风并支持他的好人们。感谢乌鲁木齐市登山协会,感谢几年来不为名利与他并肩作战的铁杆哥们,感谢曾与他同生共死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一直以来对他鼎立相助、提供经济支持的同盟战友们,感谢为了理想曾与他一起走在路上的山友们,感谢那些默默付出一直关注并帮助春风的知交好友们,感谢全国每一位关心我们,献出爱心的好心人,感谢所有不离不弃陪伴我们渡过这一艰难时刻的人们。

要感谢的太多,此刻只言片语难以表达对大家深深的谢意。我们全家谨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生活幸福美满,好人一生平安!

杨春风 父亲:杨新国

母亲:张桂芳

妹妹:杨春迎 杨春亚

儿子:杨起云

2013年8月1日

markchunfeng 发表于 2013-9-6 22:37 受杨春风家人之托,发布春风家人致全国广大山友的感谢信,表达他们诚挚的谢意。感谢信春风离开我们已有 ... ...

昨天不是有报道 抓到凶手了吗 9月5号

春风不在, 春风犹在,春风无处不在。
英雄走好,你永远与我们同在,同世界上的每一处巅峰同在!
与老杨的两次见面聊天,音容宛在......

节哀顺变,活着的人依然要坚强
走了的走好,活着的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