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肉体的煎熬,灵魂的洗涤---巅峰第8期11名同学+8名驴友,无向导成功完美西坡穿越长白山

Phoenix凤姐 发表于 2013-9-15 21:04 都是了不起的人!

只是一次童鞋聚会
Phoenix凤姐 发表于 2013-9-15 21:10 哈哈,真逗。

呵呵 那说明您认真看了 感谢!!
Phoenix凤姐 发表于 2013-9-15 21:19 好惊奇!

恩 非常有意思!!
都是强人啊
古_______月 发表于 2013-9-15 23:23 都是强人啊

只是一群能在自然中找到乐趣的户外爱好者!

近日参加露营大会鞍马劳累,略感疲惫,请大家恕罪,废话少说 咱们继续
这样,在浓浓的大雾中,我们一行人经过艰难的跋涉,终于登上了号称东北第一峰的白云峰!为什么说艰难呢?因为,白云峰地势险峻,坡度很大,并且大部分都是有苔藓和火山岩构成,碎石太多了!随时你都有把脚下的石头蹬下去的可能!所以,在攀爬过程中,我和几名队友不断的大声提醒着,并且小心翼翼的走好每一步!一个是防止滑坠,另一个是怕登落的石头伤到队友!

因为我们所处天池的位置已经很高了,所以攀登白云峰 并未花费很长的时间!很快,我们所有来天池的队员全都登上了这东北第一峰,此时还是浓雾弥漫,虽然如此,但大家必定征服了它!!所以各自秀着姿势,我,当然也不例外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在往山尖儿上堆石头,当时的想法就是,最高的地方,我加了一块石头,属它最高了 而东北最高的地方暂时属于我了~哈哈哈

照片里 我的登山杖指着的那块石头 就是它!!至少它曾经站在东北的最高点!!!

临行前,做功课的时候,就查过白云峰的海拔高度,为2691米,而同伴手中的GPS显示的呢?
大家可以看到,显示的跟资料提供的是一样一样的噢~~这就说明,GPS这东西,除了在极特殊的环境下,还是靠谱的!(走鳌太的时候,遇到极端的大雾和大风,就因为它没靠谱而迷路~~~当然了 这只是个例!)

下图,是我在另一处石堆上(也可以称为玛尼堆吧)加上的一块儿石头,换了一个角度拍它 可以清楚的看到 它比其他的石头高噢!

也许是上苍看到这群快乐的人们是如此的执着,并且还是那么的友爱!终于,在大家有些遗憾的即将下撤的时候,又开了恩了!!
阳光再次透过了云层,撒在了美丽的人间,至少我当时这这么认为的:美景是如此眷顾那些执着的人!
记得以前,有种街机似的麻将游戏,叫天开眼!而当阳光照耀下来的时候 我就真的喊了出来:“天~~~~开~~~~~眼~~~~~啦。。。。。”
为什么最后这个“啊”后面用的是“。。。”而不是“~~~~”呢? 因为,风大,最后戗风了!生啦滴没喊出来,连着冷风把这个“啊”一起给咽肚子了去了。。。。。。

因为角度问题,更因为地势的险峻,没有往天池的崖边上靠,所以拍到的景色没有刚才的好,天池的全景没有看到,但这也足以让我们每一个人满足了,在内心自叹人品过硬之后,大家纷纷的开始下撤,必定美景常在,但我们还要回去!
上山容易下山难!这是非常有道理的一句古话,尤其是这种满是苔藓和火山岩构成的山体,坡度较大,下起来就尤为艰辛,而不是艰难了!

我和宣言大哥,依旧是收队,下山的时候,经验丰富的宣言大哥,提示着:拉开一定距离,防止上方落石!
我也呼喊着同伴,不要走在同一条直线上,我们最后的这一拨小分队(小 dao和逍遥快乐在前,胭脂和燕雁在中)就这样宛如蜗牛般的往下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