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随《冰岩探旅》作业贴——将鳌山穿越进行到底(北冥鱼版)

[复制链接] 查看:12048 | 回复:102

随冰岩探旅一行26人开赴鳌山23公里登山口。从这里,开始了鳌山穿越之行。秦岭大梁,我来了!
      此次穿越,各种事件层出不穷。出发前突发的腰肌劳损,一度使我几乎想放弃这次穿越;23公里登山口夜晚露营时那只神出鬼没的牛,把我2天的干粮全部吃光;穿越中行到鳌头时开始的高反,一直折磨我到盆景园营地;下山时的韧带拉伤,每一步都钻心的疼。。。。。。
      突发事件很多,但和一路的美景相比,这些都是值得的!
      感谢老天给予我们这么晴朗的天气!感谢冰岩探旅组织这么美妙的行程!感谢领队小史穿越中前后的呼应!感谢慕偶一路相随照顾!感谢其他队友帮助,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特别要再次感谢小史,在我下山韧带拉伤时及时的按摩!感谢那只牛,让我体验到穿越中别样的快乐!
      好啦!话不多说,上照片!

随《冰岩探旅》作业贴——将鳌山穿越进行到底(北冥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