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哈尔滨

培训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培训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四天的培训理论知识扩充了许多,基础知识有扎实了许多,技术方面又有了新的认识,总体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次来之不易的培训给我们作为大学生户外领队的一个极大的认可,一次培训之后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对自己来说以后的户外领队活动方面又给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本次培训首先需要感谢的很多,感谢8264这个大平台给了我们相互交流培训的机会、感谢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老师教练们、还有一直辛苦的8264的工作人员、还有黑版的老橡皮、抽烟赶寂寞、毛毛、青山。还有对本次培训一如既往支持的The North Face、还有Fenix头灯的大力支持。
    作为十期学员,我作为大学生户外领队能参加这次培训,也是对我们大学生户外资质的支持与认可,我们需要学的还很多,需要提高的还很多,所以在这次收到通知后就特别珍惜机会。特希望在培训中感受到户外的前沿。

培训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2013年9月4日,17点30分,我们吉林地区的三名领队前来报道。大家到来之后我们被分到了一起,大家都相互认识着,调侃着。
    18点30分我们全体人员吃过饭,休息一下,校长给大家定了19点上我们这次培训的破冰课,前言导入。教练组与全体学员相互熟悉,孙教练继续导入这几天要讲的课程。
     校长的授课方式很特别,很容易让人联想。第一天晚上的破冰课就让大家感觉到这几天的课程会很受益。让大家感受的是学到的不仅仅是培训的课程,更多的是能感受教练们是想把户外行业向健康方向发展,公益户外领队培训一直努力在做,真心的让我感到激动、感到兴奋。200年的国外户外行业咱比不了,中国的户外健康向上的发展是大家想看到的,有这么一群一直努力奉献的做事业的人,会影响越来越多的户外人,这样的户外是大家愿意看到的。

支持下老号新人  恭喜毕业 培训结束后希望多普及知识
在黑龙江版发挥精神 多多发帖子啊
任性娃娃 发表于 2013-9-11 16:26 支持下老号新人  恭喜毕业 培训结束后希望多普及知识在黑龙江版发挥精神 多多发帖子啊 ...

谢谢 娃娃的支持~
   9月5日,8点30分,校长正式讲课。领队的角色与职责,主要的内容不是我要在这里叙述什么,这里校长讲的只是让我对以前的领队职责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还有就是领队在带队的时候怎样规避风险。正确的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理论课奖励一天,让每个人都对风险管理有了很深的认识。在下午的时候我们还分组进行了小组内的活动风险评估和风险预案等一系列的互动,是大家都对活动提前的风险管理有很多的认同之处。晚饭后大家又对这些进行了展开的讨论,校长自己团队做的风险管理表格在大家的互动中,被认可又被补充着,大家都希望再过不久就会有比较好用的风险管理表格。大家的希望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