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3.9.15硬汉连京西古道-轻装快穿-致敬兄弟追寻梦想作业帖

曲尽时我已离开,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感慨换来拍腿的惋惜,只愿像叶子般茂发春里绿在盛夏,诠释金秋归隐寒冬顺从着自然的规律便不再伤感,你们的到来丰富我的青春但我的步伐未曾停歇。

最早接触户外是在去年十一月,正值冬季山里百废待兴,咱这一群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就这样进山去溜达,给静寂的山岭增添几份生机。那时走香山八大处都能把我给走抽筋,实在是不堪回首啊,那时候抬头就看到一头“短发”的领队(答案)二话不说上去就直接问怎么办,答曰有护膝没有,当然没啊,新人哪里来那么多神奇的宝贝。后来跑哥上来了,把那黑色的“卷饼”一打开贴在我腿上,使劲一绑居然没事了,你看这东西神奇吧。从此便和逍遥走到了一快。

再后来走了一个多月,听到些硬汉连的消息说啥强度大速度快,我自个感觉良好就报了个1月1日硬汉连的活动,那时候山上的积雪很深走一步抬一次腿快到第一个山顶时我已经看不到前面的人了,心里就开始发慌。等走到山顶看到他们时,那个激动啊,但是刚走到他们休息点他们立马出发,我在后面死追穷赶,再一次我又看不到前面的人。#¥%@……此时又累又饿却还不到他们吃饭的点,没办法继续走。终于我在去上围甸的路上不行了,风吹得刺骨肚子饿得我连吃三根士力架都不顶用,于是我和另一在后面的同伴决定下撤到村子里面吃饱喝足坐车回家。走在我们前面的收队西山客发现后面没人了于是一路往回找,终于在农家里找到我们,当时我们正吃着饭。后来队伍都撤回,大师走进农家时脸都气青了,我当时真的很抱歉。于是乎这样结识了硬汉连。

时间总是在指尖溜走,一转眼跟着硬汉连大半年了,说走就要走很不舍,记得寒冬里踏在齐膝深的雪地上欣赏银装素裹的山梁,我们在山顶把酒言欢听风赏景的日子,这一切好似一杯人参乌龙甘甜而令人怀念。

每个人独立的存在是毫无意义的,当你的存在被身边的人肯定时,那么你值得为这些人付出你的全部,因为他们使你的生命从此变得有色彩。逍遥的朋友们、硬汉连的兄弟们我都舍不得,你们是那个肯定我的人,走进这个大家庭让我结识很多朋友,感谢有你们这一路的相陪。

硬汉连工会主席-仙人掌

行程路线:
北京市门头沟区圈门-九龙山-小狗之家韭园-陇驾庄核桃村特色农家饭
                                                           《2013.9.15硬汉连好兄弟-仙人掌践行活动》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硬汉连好兄弟仙人掌同志,因事业发展原因,更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九月末要离京,赶赴南方发展事业。
       硬汉连有失去了一位好兄弟好哥们,曾经在一起爬山得瑟的岁月。。。至今历历在目,欢乐过、开心过。难过过。得瑟过。疯狂过。。。一起风雨兼行走过了9个月。今日好兄弟追寻自己的梦想,追寻自己的幸福。硬汉连全力支持兄弟之抉择。
       不论走到哪里,仙人掌都是硬汉连不可缺少的一员,感谢兄弟一路走来对组织。集体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永载兄弟们的记忆。好兄弟坚信自己!开始自己的新征程吧!

活动策划:大师、西山客、8569、AUV
领队:大师 13261899737  、西山客
前队行摄☞:8569
中队☞:Jeep
收队:多米诺、猛驴
行摄☞:AUV、瞌睡

视频录制☞: AUV、JEEP

视频后期制作☞: AUV

后勤保障☞:燕山逍遥、多米诺

财务☞:COLA、蓝雨
队医☞:小池塘

安全保障☞:猛驴、米饭

行程安排

2013.9.15星期日

08:30 苹果园地铁D口物美超市集合(这里集合啊~迟到不等~)

9:10圈门-

10:00九龙山-

11:00小狗之家韭园-

12:00陇驾庄核桃村特色农家饭

感谢大师、西山客、8569、JEEP、猛驴、小池塘、蓝雨、仙人掌、燕山逍遥、多米诺、蓝雨外挂、一秋、AUV、可乐、米饭、瞌睡、老曹-17位参加915践行活动的兄弟们,我代表硬汉连感谢诸位好兄弟,来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感谢一直关注支持硬汉连的兄弟们,你们是硬汉连强大的支柱和动力。

感谢A导专程安排时间来参加915兄弟践行活动,精心录制,剪辑视频,为兄弟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