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不知道为啥最后一张上传的照片 居然跑到了第一楼 有点无语

这次骑行游记在其他网站分享过了

被人邀请来这里分享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照片太多了 容我慢慢发吧

文字也会一点一点加上的!别着急啊!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菜鸟也敢追梦,还原最真实的川藏线骑行。
“23岁,我想知道人为什么要活着,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快三十了,而立之年,我似乎还没做过什么让自己觉得没白活的事。”
“我想去看看那个叫拉萨的圣地,至于为什么选择骑车去,单纯没钱。”
“G318是骑行者的梦想。”
“我想用最NB的方式朝圣去。”
“我朋友骑过,说风景太漂亮了,我也来看看。”
“人生最重要的是经历,骑行川藏线会是一辈子宝贵的回忆”

我们不是体力超强的队伍,我们不是时间紧迫的队伍,我们不是纯粹的骑行者,我们甚至有四名菜鸟,一路救死扶伤捡弱者,有笑有泪有掉队,搭过车蹭过饭,被扔过石头被抢过干粮,这是去年5-6月属于我们的有血有肉的川藏线,我们是THE HIGHLAND TOURIST TEAM!高原观光团!

2011.5.12

D1 成都-邛崃-平乐古镇
衡量了整队的实力后,果断调整了路线,平乐为成都周边的秀美古镇玩水圣地,在骑行路线上,背靠天台山,是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首日的行程安排便已经为日后的川藏休闲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完全颠覆波尔攻略的第一天骑行10小时到达雅安的计划。当然这和队友们的良好心态是密不可分的。
早上8点还没出发,我在川藏线入口蹲等了半个多小时都还没见大部队的影子。因为临时加入的新成员光明睡过头,就注定我们队伍搞笑的成分比较重。(这个需要解释说明,光明为什么会加入我们队伍呢?这是因为他们队11号出发。那他为什么掉队呢?这是因为他睡过了头!)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光明,成都人,26,素食者,有佛教信仰,带全队在文殊院走小门逃过票。搭车神人,一路免费搭乘,只要是四轮的,自身设备动力驱动的均在其搭乘范围,让我们这种搭车花钱还受罪的人汗颜不已。也是我队的首个搭车队员,此乃他标志性的拍照动作。

PS:为什么图片分楼功能不能设置文字样式啊 虽说分楼功能强大 但是想加点文字 还得一楼一楼编辑 也够麻烦的了 不知道你们有同感吗?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川藏线第一天,大清早的就迟到,大家心不在焉的合着影,翘首期盼着光明哥的到来,没想一等就是半小时呀。

看看我们的队员们,高兴的聊天,兴奋的打电话,哪里像是赶着出发的川藏骑行队呀。
比预计晚了一个小时出发,正好赶上上班高峰期,估计我们队伍很是惹上班族羡慕吧,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当骑行半小时后,摆脱上班人群了,大家准备提速弥补早上的出发时间晚时,我发现掉了两个人。是的,怎么数都只有7个人,光明同学又出幺蛾子了,这次还带了老实巴交的王小鸟一起消失。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王小鸟,北京人,29,自我们发帖后,第一个响应我队号召,铁了心要跟我们组队的成员。菜鸟一号,在决定要骑川藏线前一天才买的车,而且架子还大了,但后来证明:你不运动不要紧,你长得胖不要紧,你车子不合适不要紧,只要你有一颗勇往直前的心,你也是可以很生猛的到达拉萨!
所有人站在原地等他俩,一盏茶时间过去了,终于来了,原来是去买早饭了。你看,就这素质完全不像骑川藏线的人呀,连骑行要提前吃饱早饭的觉悟都没有,更别说脱队要先向队长申请了。忘了说明,本人小晞,是这支看似懒散队伍的挂名队长,本来我还想带领队伍出来好好展示一下顽强拼搏的作风的。。。

终于在迷了几次路,问了几个人后,我们骑入了正轨。在我又想带领大家提速追上之前损失掉的时间时,瓶子又人品大爆发了,在水泥路上车胎被扎了。

PS:是我们家网速慢,还是论坛慢啊 打开图片不给力啊 哎 严重影响我发帖积极性啊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瓶子,23,成都人,菜鸟二号,我的高中同学,我队川藏线首胎光荣称号获得者,后因完成学业而离队。

话说当时,瓶子骑在我旁边,他问我这条路是不是上坡呀,骑得他好累,伸手来拉我车,想让我拖。作为队长我作风很正派的,快速的蹬了两下车,不让他得逞,很鄙夷的回头看着他:哥们,才骑两个小时你就骑不动啦。于是,他停下了,过了三秒,惊呼:爆胎了。瞬间,大家都有种中奖的感觉,瓶子光荣的成为了我队川藏线的首胎!!!队友们不禁对瓶子肃然起敬,这爆胎技术堪称完美呀,这得要多好的人品才能在水泥路上爆啊。

再不上路就老了—高原观光团骑行川藏线 批量照片 慢慢更新

一群补胎菜鸟膜拜的看着人生也只补过一次胎的经验丰富的万哥操作……由此可见,我队又成功浪费了半小时研究如何补胎。

万哥,24,成都人,活动发起人之一,我和巧妹的同学,没有队长之名却履行队长职责的人(主要是挂名队长一路上状况太多)。看他手上拿的就是他的最爱。有责任心、有爱心、个性随和,家境不错,未婚,寻具有相同爱好的良伴,有意者可索要QQ。

一早上折腾得七晕八素的,好不容易进入城区后,饿得头晕脑胀四肢酸软无力的大家杀向了街边的饭馆。光明由于现金不足,在大家交财务共同管理金库时去取钱了,回来后,基本没菜了。这里要郑重声明:光明哥是有佛性的人,是不吃肉的,虽然光明哥本人并不是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