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复制链接] 查看:197660 | 回复:267

朋友们:大家好!

由于自己越来越胖,想减肥所以就和我的小蜜在去年接下了缘,真正把骑行当做了一下运动,随着骑行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都选择了这项运动,我也是这项运动的受益者,并深深爱上了它一发不可收拾,通过骑行结交了几位好朋友,接着就发生了后面的事。

骑行真是有一种魅力,开始在近处骑2、30公里,逐渐增加到一天将近200公里的路程,骑车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骑完后有很大的成就感,不知道爱骑行的朋友是否有同样的感受。骑近处已经不够过瘾了,几个朋友一商量,走去青海湖骑去。我们是7月初开始计划,7月底出发。出发也是一波三折,通过关系订北京发往西宁的火车票一直订不到,商量从天津走先到西安,在转车去西宁。

就着样我们出发了,下面我把我们的行程和照片发给大家,写的不好请多多关照!

行程:2012年7月28日从天津到西安,29日到西安后,白天旅游晚上回民街吃特色小吃。30日买到西宁的火车票出发,前往西宁。

到达西宁后,找到旅店后打车寻找青海美食手抓羊肉,由于晚上下雨临时改变行程,先参观塔尔寺下午在去西海镇。31号上午参观完塔尔寺后租车前往西海镇,为明天环湖骑行做准备。8月1日,早上吃过早餐后出发,沿途看到了彩虹、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湖水和虔诚的信徒。第一天,骑行86公里  到达二郎剑风景区,好像住宿在一个叫巴图的客栈,房间干净,设备齐全,还有wife就是一个字“贵”  550元一晚,在别的地方都能住四星级了,嘻嘻。第二天,进入状态,有很多当地的居民无论老少都为你加油,真是很热情,骑行190公里到达鸟岛,住宿还行150元一晚,剩下的100多公里第三天全部骑完,到达起点西海镇,完成环湖骑行 。住宿在西海镇,转天回西宁,由于没有买到北京或西安的票,只能买票到兰州,到兰州运气不错买到了5号早上去北京的票,可算是快到家里。 10天的旅程 圆满 结束!

建议:1.尽量在网上订好往返的车票

2.一定要带防晒霜50+的和多带魔术头巾,即使这样也容易晒伤,(后面有图为证)

3.在环湖骑行前带足够的现金,除了西海镇别处没有地方取钱

4.手机资费尽量改成商旅卡,这样比较划算。

说句真心话,大美青海真是太棒了,强烈推荐骑友环骑青海湖!

背着“小蜜”去青海湖
出发,手机照的,不好,多多见谅

达到西安,这里是小雁塔,本人还有两个爱好,就是品尝各地小吃和旅游,开始了我们西安的两日休闲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