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中秋穿越华蓥山,宝鼎赏月观日出(全程详实图解)!

本来没有打算安排中秋节户外活动的。
后来居然把有关事情集中安排在19日中秋节落实了。
应群友北碚玉儿、爱情海洋相约,在群内发起了20-21日的华蓥山宝鼎活动。
不曾想与北碚的10来人一起,一共有31人参加活动,21日下山时,北碚穿山甲群又有4人加入。
20日上午,从北碚坐班车到三汇,在三汇包班车到康佳,从康佳徒步上山。
中午路餐,下午4点左右陆续抵达宝鼎光明寺。
晚餐在寺庙吃斋饭。但是每人拿出了自己准备的荤菜、小酒,喝得飘飘欲仙。
是夜先到石林赏月,再到宝鼎后殿吃月饼赏月。
翌日早晨4点多,起来围观和尚念经做佛事。
7点前才看到日出。
7点半左右出发下山,开头1小时左右算是穿越丛林,到园宝寺下山后,走了一截公里,然后是顺沟半山水泥小路到煤厂。
过煤厂又进入竹林穿越大约1小时多点,好多地方人要匍匐前进。
然后是翻越乱石堆下溪流到胜天湖,这段时间花费很多,从11点半,大约到14时才结束。
而后走机耕路到胜天湖大坝处,人员陆续分散,大山等几人先行徒步去了偏岩,部分山友已坐了一面包车先走了。
等我们赶到时,后边还有巫毒教主等三四位朋友,稍事休息后告之坐车朋友等巫毒教主他们一道坐车走。我们有14人徒步偏岩。
我们赶到偏岩古镇后,到餐馆饱餐了一顿,而后包面的到柳荫。
大家分散行动后,智取华山、巫毒教主等人都电话、短信告之平安返回。
本帖综合山民、大山、智取华山、强强、蓝月儿、小兔子等照片,在此致谢!

中秋穿越华蓥山,宝鼎赏月观日出(全程详实图解)!

山中一闲民 发表于 2013-9-28 20:29 本来没有打算安排中秋节户外活动的。后来居然把有关事情集中安排在19日中秋节落实了。应群友北碚玉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