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原杨春风高山探险公司张伟的声明

致所有山友:
      大家好!
      兹由于杨春风先生罹难,杨春风高山探险公司于近期注销,本人将不再使用杨春风高山探险公司的任何logo、协议、章程等进行商业登山活动。
      但是由于对雪山的热爱以及对全国山友的念念难忘,本人将以个人名义或近期注册公司,为全国山友提供尼泊尔巴基斯坦以及其他各大洲山峰全面热诚的高山商业服务。
      感谢多年来杨春风高山探险公司对我的培养,感谢全国山友多年来对我的支持。

此致
      声明

声明人:张伟(伟哥)

E-mail: weigecheung@gmail.com

2013.09.29 加德满都
支持!!
真不好说什么,谈不上支持和反对,毕竟市场面前没有什么对和错,况且有那么多山友需要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但杨春风毕竟尸骨未寒,我建议兄弟在杨春风百日之后再举大旗,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 jackieding0901 我想你是误会了,LZ这个时候应该说是光明磊落的,如果再借杨春风的大旗影响会更大,但是显然不合适 2013-10-18 22:17
其实我觉得就沿用杨春风这面旗帜吧,作为纪念,作为旗帜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不好说什么....
让老杨的精神长存,支持!8千米的梦想需要坚持!
北屿 发表于 2013-9-29 16:20 哎。。。

哎。。。
表示支持!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对于山、山友、朋友、生意的理解。
绯村一少 发表于 2013-9-29 16:11 其实我觉得就沿用杨春风这面旗帜吧,作为纪念,作为旗帜

其实这个提议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