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像风一样自由--小宝的首骑

写在前面的小唠叨,每次用分楼发帖,我都很纠结,尽管前期进行了片子的排序,可是每次上传完都还是乱七八糟的,这次更是让我崩溃,写了一晚上,洋洋洒洒77层楼,片子加文字,结果点击发帖,全乱了!全乱了!文字也木有了...妹纸我伤心了!极力抢救,也就只能到这个程度了,
最近小宝的小脑袋瓜有点儿短路,图片可能有些顺序比较乱,还请众看官见谅! 好吧,言归正传!

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你的温柔无法挽留
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
你走吧 最好别回头
无尽的漂流 自由的渴求
所以沧桑 独自承受

清晨,睡梦中醒来,不,或者说,这一夜,无眠...简单洗漱,背包出发...
回头望着,依然熟睡中的大宝,亲吻他额头,却舒展不开那紧锁的眉头...
对不起,亲爱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十月一日 参加 “乾旭杯四城自行车竞速赛” 四城:鹤岗、佳木斯、伊春、双鸭山
地点:鹤伊公路  比赛全程100公里

• 追风石
  • 569627961

十一的假期,说好了的,哪里也不去,享受这难得的二人时光,然而当接到海哥的电话,“小宝,十一车协有骑行活动,你来不?”我几乎没有犹豫,“我去!” 因为,那是我最向往的骑行。而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触骑行,是小宝的首骑!

我和大宝,一对苦命的鸳鸯,聚少离多的日子,早已习以为常,漫长的两地,又或者,他总是无尽的出差,或是再出差的路上,时而休息,而我却又在驴行路上...
前一天,大宝处理完工作,马不停蹄赶来看我,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七点了,而我告诉他,第二天早上,我又要出发...
大宝问我,“能不去吗?”
我说,“不能...”
大宝又问,“你爱我么... ”,
我说,“你知道的...”
大宝说,“你只爱你自己,爱你所谓的自由!”
......
是呀,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我对自由的向往
才发觉脚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地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亲爱的,对不起....

像风一样自由--小宝的首骑

我向往那种在路上的自由,我喜欢在驴途中找“自虐”,我喜欢一次次的挑战自己,完成一个又一个对自我的超越,我喜欢去激发自己无限的潜能...
而骑行,对我而言,又是一个新的挑战,让我着迷的挑战 ....

说到骑行,不得不隆重介绍一个人---那片海,我海哥。我不知道,如果没有认识海哥,小宝的骑行梦想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想,是海哥的那种对户外的热情,对骑行的热爱感染了我,每一次交谈,我都会发现在海哥身上,那种对户外感受的共鸣,呵呵,常开玩笑说,这是我户外失散多年的亲哥啊 。。。 而将骑行落实到行动,我想是海哥的那句“我在路上等你” 。。。

像风一样自由--小宝的首骑

我欣赏海哥,欣赏他对生活的热忱,对户外,对骑行的热衷,我欣赏他的才华 , 欣赏他是个有思想的人!同时,必须得感谢海哥帮我安排这次骑行,一路上,周到的照顾,让我踏实安心!
就像海哥说的:车轮丈量山水 骑行融入自然...
路上有你们 我不孤单!

[attach]25030752[/attach]

说到此次骑行,得说这次活动了,“乾旭杯四城自行车竞速赛”云集了,鹤岗,伊春,佳木斯,还有 。。。 的骑行高手,全程100公里,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车友们的交流,赛出了骑行人的风格
像风一样自由--小宝的首骑

如果没有海哥的安排,我想,小宝的骑行梦想还只能是个梦想,不知何时才能上路。
我没有车子,没有一切骑行装备,有的只是年轻无所畏惧的心,一切放心的交给海哥去安排,来回大概50公里的路程,从未摸过车子的我,就这样莽莽撞撞的上路了,呵呵,骑友们都说,青春无敌啊 。。。其实,我心里明白,有海哥安排和保驾护航,我放心!
这就是这一路陪伴我的车子,我只知道是喜德盛的,具体的,不清楚 。。。

像风一样自由--小宝的首骑

一路上,海哥一直陪在身边,给我讲许多骑行的知识。也完全颠覆了我对骑行的认识,我想,我低估了这项运动。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不知道什么是碟刹,如何点刹,不知道如何变速,不知道什么是指拨...不知道如何分析路况...
而,当骑行在公路上,当身边一辆辆大车风驰电掣而过,我也第一次对骑行的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