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秋赏红叶帽盔山,

雨打枫叶分外艳。

风吹雨打非无情,

和我一样爱绵绵。

山在那里,路在那里,景在那里,人在那里,我在哪里?

秋日的细雨没有阻挡我们前行的脚步,泥泞的道路,让我们的汗水随着秋风更加凉爽。

10月13日,小雨伴随着我们前往帽盔山的道路上。早上我们九人,5点从盖州出发,历经四个多小时的颠簸,到达了凤城境内的帽盔山,按照事先的约定,我和逍遥快乐大哥汇合(神鹰翱翔)。

上山的道路上我们分为A B 线.我们5人线.4人B线路.在快乐大哥的带领下.我们向着帽盔出发.一路上小雨为让我们登山的道路上更加凉爽.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艰难攀爬到达了帽盔脚下(下雨不好爬),然后午餐爬行一个小时左右,看时间不多了,准备下山.快乐大哥选择是一条未曾走过的下山道路, 一路上摔了很多跟头,但是景色弥补了我们疼痛,还是值得的,毕竟户外摔摔倒倒也是家常便饭.所以我们摸索着,缓慢的前行着.就这样经过2个多小时.到达了山下.而摸索的终点正是我们停车的附近.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景色弥补了伤痛.伤痛让我们更加坚强,同快乐大哥分别之后.我们在岫岩吃了一顿虽不丰盛,但是我们却吃的很香的晚餐.到达盖州已经晚上八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