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武功山羊狮幕至金顶两天反穿

有人说,年轻一定要做两件事情。一是来一场敢爱敢恨的爱情,一是说就走就的旅行。 对这就是我的个性,说爱就爱,就走就走。
        10月18号傍晚七点萍乡火车站,我和司机朋友接到了此次预约我当向导的阿林,和阿雅,她们是两姐妹。
在QQ上聊天的时候,阿林就告诉我,是因为看了我和上海小费的武功山穿越,所以立马约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80后的关系,我们一见如故,一点也不觉得陌生,很聊得来。因为大家都没有吃晚饭,所以我带她们两到步行街吃东西,然后逛街。因为司机是我家邻居,第二天阿林又是包他的车到乌下上山,所以我干脆让阿林姐妹到我家里住,第二天一起从龙山村出发就是。
      首先要说明的是,羊狮幕目前还没有直达那里的客车,所以走这条路线的朋友,在转车上会相对麻烦一些。自驾游的朋友可以直接把车开到乌下,或者是杨家岭上山(乌下是游步道上山,杨家岭是土路)。坐车的朋友下火车后,可以到火车站对面的左手边的长途客运站坐到武功山的白色小客车,坐到华云下车,再打摩托车或是包车
乌下,或者是杨家岭(摩托车要60-70一辆,包车100-120,华云距离目的地大概有15公里。火车站最后一班车是下午五点半). 没有赶上车的朋友只能在萍乡住一晚,或者是包车直接到杨狮幕的山下灵芝峰宾馆住宿,包车费大概是不是200左右。
      介绍一下我们的时间安排,再上图片吧!19号早上我们8:30选择从羊狮的乌下开始登山,11点四十到达沈家大院,下午4点到达发云界,本来计划是在发云界住宿的,可是我看时间还早,就建议阿林说再往前走两个半小时能到过赤脚坳,今天可以走完千丈崖和和尚崖,明天的难度就没有这么大了。阿林和阿雅听我这么一说,二话不说,点菜吃饭立马赶路。4:30分我们吃完饭,一行四人往前继续行走,傍晚6:30我们准时到达了我和姐夫一起经营的武发休闲山庄(武发休闲山庄目前武功山上条件最好的驴友接待站)预计两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最终以两个小时完成。
   次日20号,我们8:40从武发客栈向金顶出发,下午2:15到达景区大门。因为天气不好,全是白雾,所以我的选择在吊马庄门前下山,全程游步道下山。下山后,可以坐景区的白色小客车直达火车站哦!时间安排我基本已说明,开始上图罗!(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Q我258176463,或者是电话15083996939)

两天行程天气相当不给力,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能见度五米不到,所以没有几张风光照,对不起各位了!
话不多说上图了.
文渊 发表于 2013-10-27 22:51 有人说,年轻一定要做两件事情。一是来一场敢爱敢恨的爱情,一是说就走就的旅行。 对这就是我的个性, ... ...

武功山羊狮幕至金顶两天反穿    这是进入景区的牌坊

下面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主人公

这是超级搞怪的阿雅

武功山羊狮幕至金顶两天反穿

这是阿林,也是她请我当向导滴,与阿雅是姐妹

这是我们这次爬山的搬运工大叔,哈哈,其实也是80后啦。

这是我自己
当我们到达沈家大院的时候,雾气还是非常大,我们只好在此自娱自乐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