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北安

我的第一次徒步---梦开始的地方

2013727,我的第一次徒步里程开始了,每次看到同事的空间里有很多活动图片,心中也泛起有想出去走走的冲动,于是,我决定与他们一起出发,这次出发时间是凌晨3,天还没有亮,我下楼的时候很害怕,找了一把小 dao,一会推出来,一会推回去,给自己壮胆吧,我还怕影响邻居休息,我就摸黑下去了……

到了集合地,我还是头一回看见群主,简给我介绍了一下,群主说,早知道这次女的这么多,就晚点出来了,天就亮了,……

开始徒步了,刚开始我还有点小兴奋,小紧张,我调整呼吸紧跟在后,一会天就亮了,我满头大汗,拿出照像机我又有了前进的力量了,自拍,狂拍,我一会走,一会跑,看着路边的小花一点也不美,我在怀疑我自己,这是为了什么哪……当你满身大汗,所有的烦恼全部离你而去的时候,这可能是我想要的快乐,我已经被落的很远了,!我想看看我能坚持多久,太累了,我不行了,这时已经走了两个小时了,我们是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或更快速度前进的,我们走到建民村开始休息了,他们还要继续前行,目地的是五大连,大家都夸我第一次,走这样很好了,我们几个人原路返回,为了我她们都没有走起来.

回到家后,结果可想而知,我全部瘫患了,脚都拿不上床了,脚也起泡了,肋骨特别痛……我躺在床上用冰水镇着脚,,,心里还想着,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