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更新)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像一个谜一样的境地就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很久前听到这句话之后,去一次雨崩就成了我向往的另一个地方,虽然桃源户外有了一次经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能出发,这次最终能补上也不错。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徒步雨崩结束今年最后一次旅行也许是最好选择了。临走之前,攻略、游记乱翻了下,因为自己也是云贵高原的人,觉得自己应该能应付,但是这一转走下来,才知道山有多高、水有多长、路有多艰。。。。。。,真的能充分体会到走过地狱看天堂的感觉。自己就不擅长文字的东西,都是随笔,还是拿图片说话呵呵,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尽量连贯吧,大家回帖也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回帖的一定中五百万: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雨崩-------怪怪的名字,不过从仅有的几张照片中看,风景不错。
运气还不错,差点飞机没降下去,只听见机长说因能见度太低降落不了准备返回昆明,大家的心都焦虑了,在上空绕了三圈终于大雾终于散去,还是安全降落香格里拉机场了,小兴奋了一下

不管去到哪里必须和青旅合个影呵呵呵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更新)
小表哥~ 发表于 2013-11-7 12:55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像一个谜一样的境地就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很久前听到这句话之后,去一次雨崩就成了 ... ...

但愿我中500万
小表哥~ 发表于 2013-11-7 13:14 既然来了虽然目的不是香格里拉,但是还是去古城转转,就喜欢这种蓝天白云的感觉,比较漂亮 ...

继续上图 如果图片较多建议使用图片分楼模式
去了各种青旅各种拼,一行十多人三台车,最后就剩我们这台车了,三个不同国籍的人了,一个韩国工程师一个美国摄影师一个中国老百姓也就是我了,因为我们的想法行程是一致的,用尽自己一生所有会的单词和国际通用手势和手机翻译软件互相交流着,感觉真的无国界,沟通基本无障碍,很多笑话,仅代表广南桃源户外其中一员雨崩我真的来了!

八喜 发表于 2013-11-7 13:17 继续上图 如果图片较多建议使用图片分楼模式

好的谢谢
图片拍的清晰自然,大气。顶!  雨崩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