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南太行双岭锡涯沟徒步穿越活动花絮视频 -----作业贴

双岭回来很久了,迟迟没有交作业,每日的嘈杂总是不能让心静下来。总感觉双岭一行是个梦,那么不真实,可是翻看着照片,蜿蜒的山路,磅礴的群山,险恶的鸡冠梯,绝坡十字岭,峻峰王莽岭,然后是相片里兴奋的我们。。。。一切又如电影回放般那样清晰!
     双岭,一直在心里是个目标,是个梦想。终于踏上行程,整个人却又恍惚了,在气势逼人,云仙雾绕的大山前,有的人杵在那里,没了语言组织能力,只会翻来复去的说“太美了,太美了。。。”或者,有的人直接不说话,不喘气,就那样被巍峨壮观的南太行震傻!、

此行一共十八人,之前路线在领队牛头蚂蚁的几天斟酌中改了又改,又想完成双岭的穿越,又想满足我们严重想看壁挂公路的好奇心,还想入住锡崖沟,还想时间上没有拖延,短短的两天,在蚂蚁的精心攻略下,在队友的强大体能下,最终我们一切都在计划中顺利进行。好吧,在这里感谢下版主牛头蚂蚁的“呕心沥血”,辛苦了!

还有欢颜,悠然提供的照片,尤其感谢的是盐中海,任劳任怨的为我们拍照,而所有的合影里却都没有他!谢谢你们。

现奉上南太行双岭穿越活动的花絮视频与大家分享,其实双岭一行已经牢牢记在了每个同行去的队友的心里,相信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曾经,那座山,我们一起来过。。。。。。。。!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3-11-8 21:19 双岭回来很久了,迟迟没有交作业,每日的嘈杂总是不能让心静下来。总感觉双岭一行是个梦,那么不真实 ... ...

感谢分享!顶!
感谢分享,好好
太酷了,加油,大美,心里一定很甜!

欣赏支持

很精彩的穿越视频,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