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复制链接] 查看:205382 | 回复:394
这一顿海鲜,我吃得惊天动地海枯石烂,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接下来的行程是参观悉尼的某大型shopping mall,我很喜欢这个行程,可以用如此紧迫时间的购物来消化我撑到爆的海鲜。

(玩转反季游,澳妙无穷)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得令我失魂落魄
来澳洲第一次接触大海(唉,我就是个土包子。。。),在悉尼,路过奢华别墅群的富人区,不过我记不起来这叫什么海滩了。

• 千石山
地球上,一座建筑,能代表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事,如今我站在游轮上参观悉尼歌剧院,它的太伟,在想象之外,在惊诧之中,让人一见倾心,终生难忘。
让我想想有什么形容词呢?天造地设得天独厚青山相映碧水依抱大桥如虹跨海连天,还有听了阿姨们的劝说说这澳大利亚紫外线忒强,于是抹了2层防晒1层隔离1层粉底,简直脸都要像扑面粉般僵硬了哈哈。

接下来,吹着着海风,眺望云痕重重下的大桥,继续吃起来...
在悉尼的第二天,吃了太平洋的海鲜,游轮上的西餐,晚上回酒店以后又去逛街去超市买了各种水果和零食,导致半夜起来闹肚子,可是我怎么觉得连闹肚子都那么幸福,面对美食,我真是无助啊哈哈。

第三天一大早就被拉到了悉尼歌剧院的另一个海岸,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歌剧院,我站在这个大石头前请阿姨们帮我留影,但最后我也没搞清楚是忘夫石呢还是旺夫石?

(玩转反季游,澳妙无穷)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得令我失魂落魄

好喜欢这棵古老的大树,特别有哈利波特的感觉,就是阿姨是有多爱这颗树,把我照得太小啦哈哈。

我真的想不起来这是什么教堂,结果突然就下期大雨了,然后我就摆了一个如此爷们儿姿势留了张影哈哈哈。

阳光之下,悉尼歌剧院独自陶醉在海湾里,它守候在海港大桥旁,凝视过往的人群。而我也终于接近到它的真身,来到它的脚下,从小学时就知道世界上有个叫悉尼的城市有个歌剧院,如今我感受着它的气息时,才发现悉尼散发出来的魅力足以令人为之痴狂,它融合了巴黎的浪漫情怀,罗马的人文内涵,纽约的现代气息。

途风的地陪给了足够的自由活动时间来领略它的风采,拉大提琴十七年之久,登上过大大小小不同的舞台,甚至是巴黎的舞台,而这一刻我却幻想在悉尼歌剧院的那个舞台上,是自己演奏的模样。

最后一天在悉尼,买到了心爱的UGG,其实便宜不了多少比国内,而且地陪说悉尼不会冷到那个地步,没什么人穿也,给朋友和家人买了可爱的考拉巧克力,也写了明信片,还有把这只可爱的野猪抱走哈哈。

(玩转反季游,澳妙无穷)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得令我失魂落魄

第四天,来到凯恩斯,凌晨4点就起来集合,准备坐早班最便宜的飞机飞往凯恩斯,机场除了大M其他快餐店都没有开,只能继续吃大M的早餐,结果还闹了笑话,英语发音不太的我,想说this hamburg,结果人家听成six hamburg,好囧哈。
飞机上只有大妈没有空姐,很快,我们抵达了凯恩斯的机场,据说我们这批团很幸运,前两天的团因为凯恩斯刮台风发洪水结果被困机场一天多。
地处澳洲最北端的凯恩斯,属于热带地区,终年高温,雨量充沛,是典型的热带雨量生长的环境。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热带雨林,这里有目前地球上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动植物生态保护区,仍然存活着许多在其它大陆已经绝种的珍奇的动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