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今冬第一场雪绝对不容错过到那里去看——当然要上山才能看到的哦!

户外这个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我的心窝,每当冬季来临的时候,我们的心情格外的激动
我常说:生活之美,无处不在。
有了生命,便有了对美的感动。
我们随时不会错过欣赏生命中的每一道风景线,天空中虽然不会留下鸟的痕迹,但是我的确已飞过,留下靓丽的回忆是户外人的责任。
今冬的第一场雪来到的确有点早,这个机会不容错过的,昨天晚上下了一夜小雪,要看雪做城里是看不到的啊!所以我们拼车来到山里这
冰封雪飘, 冰雪皑皑, 大雪封山,  雪飘如絮的美妙世界前,我看着冬天美丽的景色,迟迟不回……………..

早晨的小雪,还是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鹅毛一般飘落,还能够淹没一切,但是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脚下踩着白茫茫的雪,想踩着一面白色的毛毯一样,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

晶莹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空中,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落光了叶子的沙棘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山上的雪被风吹着,像要埋蔽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树号叫,风雪向小房遮蒙下来。一株山边斜歪着的大树,倒折下来。寒月怕被一切声音扑碎似的,退缩到天边去了!
风雪过后树上结满果实般的冰霜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冬姑娘是来接秋姑娘的班,秋带走了菊花的金黄,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丽。而冬,却送来了一片洁白的世界。

冬天,雪花像晶莹透明的小精灵,调皮地翻着跟头飘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草原上白皑皑,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棵棵苍松仍油绿一片,只是上面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风儿拂过,美丽的雪球簌簌地落下来。雪末儿映着阳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

冬,有着脱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尔点缀着几朵红叶,更觉得别具一格。无论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纯洁的主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