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大雾----------嵛山岛------------- 别样的感觉

嵛山岛的美

路上还是晴天

可是   岛上却大雾迷蒙

别样的感觉

大雾----------嵛山岛-------------    别样的感觉

• 翁江。
  • 瘦马
[宁德] 宁德区的帖子鲜有被高亮啊 [复制链接]
hehe
《突然的自我》 发表于 2013-11-12 22:24 。。。。。。。。。。。。。。

宁德版主最近忙着露营大会的事没空吧
同感。。。。。。
《突然的自我》 发表于 2013-11-12 22:24 嵛山岛的美相信大家有所耳闻去过几次天气不一样看到的景致也不一样感受自然也就不同上回陪外地客人上岛路上 ... ...

来个嵛山岛热身帖,昨晚喝高了,歹势。

福鼎人去嵛山岛,还是在福鼎境内走,城关出发走高速到柏洋出口下,继续一段公路到达渔井,坐船过海.......

二十分钟的海上行程,还是很爽快的,双浪体的船,不会很巅

嵛山岛上还是相对比较便利,散客过夜也可以租顶帐篷,找个异性混帐一晚,哈,第二天喝点福鼎白茶,一个字,心旷神怡,哈

但是,小天湖是不允许混帐的,到时候上岛可以看到这个友情提示,不然,鸟儿不保?不懂

那天的天气真的有点鬼异,开始还太阳高照,可是一下子大雾锁岛,我是上过好几回,可是外地客人却是第一次上岛,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