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折腾路线小记----11月16日折腾路线21发(文/请稍后)

折腾路线,现在应该是凤凰山的一条常规路线了,走的人多了,路线已经成熟,需要的只是勇气和时间。先发一张折腾路线上的植物,虽然干枯了。

下面开始介绍人物,首先介绍正常人物----领队和协作,两位女汉子。
领队幸福的靠在协作的怀抱里,摄影的小张童鞋羡慕的直流哈喇子!!
不得不说,这张照片只是铺垫,至于原因----敬请期待。

继续介绍队员,下面这三位是北票赶来的驴友,漫步童鞋北票驴友群群友。
左一:一路狂奔,左二:我是斯文,左三:知足常乐
斯文帅哥体力超强,估计是赶超珠峰的人物,常乐大哥稍柔弱。
这三位北票驴友非常热情,邀请我们有空去北票参加活动。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下面这几位队员,大家自己认吧,都是无上装协会的超级VIP会员。
几位会员还发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再脱就等下雪吧!
有图有真相啊,还是大白鲨童鞋最白。。

第21次折腾路线八卦和爆料时间正式开始:
爆料:本次活动协作雨中漫步兔子路线下山后,麒麟山没上就跑了。
八卦:大白鲨童鞋在上麒麟山的时候痛苦的唱道:啊~多么痛的领悟,你就是我的全部~~
北票的常乐大哥说:前面那老头走的真快!那老头是指&*@#!#----我不敢说!大家发挥想象吧。。
北票三剑客邀请请稍后领队吃饭,被请稍后领队婉言拒绝了,请稍后领队温油滴说:三白离开我,吃不下饭。。哈哈!

我还能再说点吗?有点怕被灭口,我知道的太多了。。

最后发一张折腾路线的终点。

感谢,雨中漫步、一路狂奔、我是斯文、知足常乐、我们是清白的、大白鲨、白脸、张海仿、开心浪子,这是一次快乐的登山,有你们的参与,我很幸福。
       感谢,二哥,自由人开车接全体队员下山并组织活动二。感谢水晶参加活动二,跟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恭喜大白鲨、张海仿折腾成功!

白脸 发表于 2013-11-18 21:42 折腾路线,现在应该是凤凰山的一条常规路线了,走的人多了,路线已经成熟,需要的只是勇气和时间。先发一张 ... ...